原标题:三名女童惨遭毁容 竟是因为每间舞蹈教室都有的这样东西

  来源:经视焦点

  舞蹈教室里,把杆是必不可少的一样工具。但是在长沙雨花区丽音艺术培训学校,居然在练习舞蹈时发生把杆掉落的意外,13名练舞的孩子当时就被砸在地上,3人被送医。我们来看一下监控视频。

  这是7月2日下午六点发生的一幕,当时孩子正站在一排,靠在墙边练舞,老师做出示范动作后孩子们跟着一起做了一个半空悬挂的动作,不想突然发生意外,把杆脱落,孩子们纷纷倒地,家长见状赶紧冲进了教室。

  13名孩子中,3名孩子受伤较重,都是伤在了下巴位置,学校当即派工作人员陪同家长孩子就医。其中严重的可可下巴缝了8针。

  好好的孩子,下巴上留了这么大一个疤痕,这让家长难以接受。

  家长介绍,这间培训学校今年才装修完,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意外,家长怀疑是学校安装把杆出了问题。记者随后赶到学校,发现这间教室已经修好了把杆,还在正常授课。

  目前,校方正在与家长协商赔偿问题,律师表示,事故中培训学校提供的场地存在安全隐患,应负全责,家长可以向教育主管部门举报。双方如果调解不成,可以走司法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