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邵县公安局

  原标题:[狂飙行动]追逃,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7年5月24日,新邵公安局寸石派出所在隆回县桃花坪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马某(男,46岁,隆回县荷田乡长排村人)。

  经查,2016年6月12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将十四岁少女朱某诱骗至寸石镇某村的山上并与朱某发生性关系。2016年6月19日下午,马某将朱某诱骗至新邵县酿溪镇欲与其发生性关系,后被朱某家属发现,马某将朱某送回家中后一直潜逃。

  自集中追逃专项行动以来,寸石派出所一直将马某列为追逃重点对象,并多次部署追逃工作,但由于马某行踪不定,一直抓捕未果。5月23日下午,民警得到消息,马某已经偷偷潜回隆回,并欲于24日前往怀化。针对这一情况,民警蒋斌斌、宋飞平连夜赶往隆回。经过大半夜的寻找,未发现马某踪迹。办案民警沉下心又仔细分析马某以往行踪,结合县局网安大队的情报信息,于24日凌晨开始在隆回县一高速公路出口处蹲点守候,终于将马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新邵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新邵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