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月21日18时,娄底一出租车在经过铁路道口时,被行驶而来的火车撞出15米远,所幸无人员伤亡。据现场群众反映,出租车司机当时可能在边看手机边开车而导致酿成此次事故。

  原标题:娄底出租车开上铁轨 撞上火车

4月21日,娄底一火车与出租车相撞,无人员伤亡。
娄底一出租车开上铁轨,逼停火车。
众人合力将出租车搬离铁路。
图为被撞坏的出租车。

  红网娄底4月21日讯 4月21日18时,娄底一出租车在经过铁路道口时,被行驶而来的火车撞出15米远,所幸无人员伤亡。据现场群众反映,出租车司机当时可能在边看手机边开车而导致酿成此次事故。

  21日18时02分,一辆由西南开往东北方向的出租车,在经过娄星区花山办事处对江村火车道与马路交叉路口时,司机没有注意到正行驶而来的火车,在经过路口中央时,出租车拦腰被火车撞上。虽然火车速度不快,但由于强大的惯性,出租车被推行大约15米远后才在铁路桥墩下停住。

  据处理事故的铁路警方介绍,此铁路线为厂内线,火车为机务段出库机车,行驶速度较为缓慢,出租车司机及乘客并没有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当晚20时20分左右,受损出租车被搬离铁轨,线路恢复畅通。(红网娄底站 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