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经视焦点

  今天,长沙的简女士焦急的拨打经视焦点的热线,要焦点记者帮忙找她的新婚的丈夫。原来,她新婚不久的丈夫最近疯狂迷恋上了网络女主播,如同着魔了一样。为了讨好女主播,家庭不宽裕的他,一个星期就花了三万送礼物给女主播,而且还和美女主播私下见面,现在干脆连家都不回了。

         简女士说,丈夫董先生几乎每天都在软件上看直播,看的最多的是这个叫“佳琪”的女主播,一个星期就花了3万块。         简女士说,丈夫董先生几乎每天都在软件上看直播,看的最多的是这个叫“佳琪”的女主播,一个星期就花了3万块。
        女主播叫佳琪,简女士的老公甚至把网名都改成了“被佳琪玩坏的茄子”。        女主播叫佳琪,简女士的老公甚至把网名都改成了“被佳琪玩坏的茄子”。
          自从董先生迷上了女主播,甚至连工作都不干了。          自从董先生迷上了女主播,甚至连工作都不干了。
        简女士和丈夫结婚才一年多,可5天前,丈夫竟然开车出走,夜不归宿,现在甚至连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        简女士和丈夫结婚才一年多,可5天前,丈夫竟然开车出走,夜不归宿,现在甚至连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
         简女士说,还有一名男子和老公一起,都沉迷于网络直播。         简女士说,还有一名男子和老公一起,都沉迷于网络直播。
          简女士还通过一段饭店的监控发现,自己的老公确实跟一名女子在一起。          简女士还通过一段饭店的监控发现,自己的老公确实跟一名女子在一起。

  经过查询,这个叫“佳琪”的网络女主播,在长沙湘江中路的一家“影娱文化传媒公司”上班,今天,简女士一家也来到这家公司,想要找“佳琪”打听丈夫的下落。       

       焦点记者了解到,“佳琪”女主播确实是这家公司的签约艺人。这时,公司负责人也来到现场,态度却相当粗暴。       焦点记者了解到,“佳琪”女主播确实是这家公司的签约艺人。这时,公司负责人也来到现场,态度却相当粗暴。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将双方带到了湘雅路派出所,介入调查。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将双方带到了湘雅路派出所,介入调查。

  公司也有规定,女主播不可以私下和网友见面,如果佳琪真的有违反了这项规定,那么他们也会进行处罚。目前他们也联系不上佳琪本人。

        经过协商,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主播是否有违规行为,也将配合警方和家属,一起寻找佳琪以及简女士的丈夫。        经过协商,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主播是否有违规行为,也将配合警方和家属,一起寻找佳琪以及简女士的丈夫。

  心理医生也建议,等丈夫董先生回来后,简女士和家人一定要好好沟通,一起帮他找到其问题的症结,千万不要封闭董先生日常正常的社交渠道,以免他再沉迷于网络的虚幻世界。

  焦点记者彭柏霖 双声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