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汉寿:离家咫尺 5岁幼童命丧车祸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肇事车辆肇事车辆

  红网3月1日讯 快到家门口了,却被疾驰的小车撞飞。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就这样被夺走了生命。尽管这起发生在湖南省汉寿县丰家铺镇的车祸至今尚在调查中,但血的教训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这个可怜的孩子李某,家住丰家铺镇关山村。出车祸这天,只差60天就满5岁了。

  2月20日,李某乘坐由该镇顺里桥司机雷某昌驾驶的湘J358※3专用校车放学回家。14时许,校车行驶至S205线关山村路段时停了下来。李某下车后,从校车车头绕行准备横路时,被与校车同向行驶的由桃江县马迹塘镇白合村司机王某富驾驶的湘H5WZ※8小车撞飞,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反映,案发这天天气很好,公路开阔,笔直的,没有什么遮挡物,不存在死角,经过时应该可以看到停下来的校车,也应该可以看到横路的孩子,但小车没有减速慢行,开得蛮快,孩子就是这么撞飞的。在问及孩子当时横路的情形时,有多名自称在现场的人说,孩子有随车的老师领着,但也有人说没看见。情况到底怎样,还有待警方进一步的调查。

  警方很快封锁现场,安抚死者家属,并控制了相关当事人。截至2月28日,涉事幼儿园、校车公司、小车司机已分别先期预付9万元、5万元和4万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