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醉酒认错女友 深夜飙车追赶险些丢命

  红网怀化2月22日讯湖南临澧一名男子酒后,误认为其女友在别人车上,于是驾车追赶,途中发生事故,险些丢命。2月21日,这名涉嫌交通肇事的男子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嫌疑男子涂某今年22岁,湖南临澧县人。涂某平日喜欢冒险,不计后果,因多次违反校规被学校开除,后来在怀化以开摩的为生。2016年初,涂某在怀化某酒吧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女友陈某。涂某被对方出色的飙车技术与充满野性的魅力所吸引。认识当晚,两人便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交往后,由于两人个性都要强,经常发生吵架,关系越发紧张。2016年10月3日晚,陈某生日当天,因为一点小事与涂某提出分手。本来是一句气话,涂某信以为真。承受不了打击,他独自在酒吧饮酒,喝醉了。第二天凌晨3时许,走出酒吧,涂某在酒精的作用下,依稀看见一轿车内尹某妻子发型和身材都与陈某相似,便误认为是陈某。顿时,醋意大发的涂某认为,陈某是因为出轨才与自己分手的,于是便骑着摩托车,开足马力,对尹某驾驶的轿车穷追不舍,想当面问个明白。追至怀化市鹤城区舞水路某路段时,涂某与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将车拦停,涂某险些被卷入轮下送命。待车内的尹某及妻子下车查看情况时,涂某才发现自己认错了人,立即头也不回地开摩托车逃跑。

  事发后,尹某立即报警。怀化市交警部门赶赴现场调查,涉嫌交通肇事的涂某被网上通缉。2月21日,涂某准备在怀化火车站乘车外逃,被怀铁民警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