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2月20日凌晨,一名孕妇在张家界慈利县送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的高速路上产下一子,由于婴儿的脐带还连着母体,必须立即到医院处置。接到产妇家属的求助后,高速交警迅速部署,开辟绿色通道一路接力护送,最终母子平安。

送医途中婴儿降临 婴儿脐带连着母体送医途中婴儿降临 婴儿脐带连着母体

  根据综合研判,高速交警将路况信息及时告知送医车辆,并在张家界收费站开通免费通行的绿色通道。27分钟后,民警在收费站顺利接到了送医车。

民警开辟绿色通道 五分钟送至医院民警开辟绿色通道 五分钟送至医院

  产妇已在途中产下一名男婴,婴儿的脐带还连着母体。高速交警立即拉响警报,牵引送医车辆赶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途中,民警提前与医院产科取得了联系,5分钟后,产妇抵达医院,医护人员对产妇和婴儿进行紧急处置。

经过现场紧急处置,产妇和婴儿均脱离了生命危险。经过现场紧急处置,产妇和婴儿均脱离了生命危险。

  交警在他们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当我们还沉浸在甜蜜的睡梦中,他们却默默无闻、无怨无悔、日日夜夜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满满的正能量,人民好警察,希望这份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