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邵阳公安

  (原标题:车内木炭取暖 父女意外身亡)

  2017年1月20日上午8时许,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福龙名都步行街靠广播局方向出口处发生一起意外事件,儒林镇盘石村村民杨某福(男,37岁)、杨某(女,10岁)父女俩死于一辆微型车内。

  经查: 2017年1月19日晚,杨某福、杨某、伍某琴(杨某福妻子)三人为了守甘蔗摊位,在自家的五菱宏光微型车上睡觉,睡觉前车内放有一个木炭火桶取暖,车窗紧闭。1月20日早晨,伍某琴因感觉不适惊醒过来,发现杨某福、杨某已经死亡,她立即拨打了家人电话,杨某福家人赶到现场将伍某琴送去医院抢救并报警。通过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及尸体检验,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性。

  结语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希望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警方也将加强对辖区的治安管控力度,努力防止和减少可防性案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