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闪耀星城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闪耀星城

  (新浪湖南讯 )7月16日晚19时,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在长沙市橘子洲头景区开跑,吸引5000余名市民参与,荧光、夜跑、美女、水战,荧光夜跑点燃星城激情。吉祥人寿保险独家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保险保障服务。

  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活动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引爆网络,网友踊跃报名参与,当天活动吸引超过5000名市民围观参与。本次橘洲荧光夜跑从橘子洲江神庙处出发,向南至高喷广场,以此作为中点折返至起点处,共计5公里,参与者跑完全程后,参加位于江神庙前坪的终极狂欢派对。主办方为参与夜跑的市民发放荧光棒、荧光头套、荧光粉等荧光装备,为开跑做好准备。在起点处,活动参与者们都按上了荧光手印。所有参与者或身着定制T恤,或身穿学生夏季校服,古老的橘子洲头一时间充满着热血澎湃的青春元素。

吉祥人寿工作人员现场为参跑者发放安全须知吉祥人寿工作人员现场为参跑者发放安全须知

  由于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夜间长跑,再加上参与的市民众多,主办发还设置了水枪大战等刺激环节,所有参与市民的安全保障显得至关重要。作为湖南人自己的保险公司,吉祥人寿全程为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提供保险服务,并有工作人员在活动起点为每一位参跑者发放安全须知和小知识手册,为每一位放肆奔跑的市民保驾护航。

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闪耀星城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闪耀星城

  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湖南唯一本土保险法人机构,此次全力支持新浪湖南2015橘洲荧光夜跑,体现了吉祥人寿一直以来支持湖南体育事业发展,关注百姓身心健康的宗旨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