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综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距离湖南卫视2014~2015年跨年演唱会不到半个月时间,跨年嘉宾也陆续曝光,除了李易峰、杨幂、EXO等明星加盟外,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纪念“跨 年十周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零点嘉宾设计上打造“双王压轴”概念,而“双王”人选则圈定为张学友和郭富城。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昨日爆出猛料,“四大天王”中的张学友、郭富城两人已经确定以压轴形式加盟,他们将在跨年的零点时刻亮相。对于有网友提议今年请“四大天王”重聚,湖南卫视消息人士透露因为邀请“四大天王”成本太高,导演组几经考虑后,最后还是选择打“双王压轴”概念。

    虽然湖南卫视历届跨年演唱会打的都是自家艺人亲情牌,但每一年还是有天王级别的嘉宾压轴带来惊喜,不管是早年的谢霆锋、黎明,还是近几年的王菲,压轴嘉宾可以说是观众坚守到深夜的巨大动力。

    此外,已经确定加盟《我是歌手》的韩红也在邀请张学友来湖南卫视,让学友大哥跨完年再去“歌手”露个脸,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