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在现场抱着最后竞拍成功的女金主上台(李锐在现场抱着最后竞拍成功的女金主上台。)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湖南卫视近年来的金字招牌栏目之一,“我是歌手3”早前宣布邀得孙楠加盟后,11月12日再爆猛料。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总台的广告招商会上,“我是歌手”栏目拿出一套家庭钻石套票进行爱心拍卖,现场起拍价为5万元,不过一路看涨,最终被一位女金主以306万元天价拍得。按照第三季节目共有14期来计算,每张门票价值高达72857元,足以问鼎目前各类演出的门票记录。

  虽然此次招商会并未对媒体开放,但有现场知情者透露,当喊出最终的306万元的价格时,“村长”李锐都淡定不下来,直接冲下舞台抱起了这位女士,让全场都不禁起哄。

  红网娱乐记者了解,此次爱心拍卖的《我是歌手》家庭钻石套票为三人套票,第三季节目录制的每一期节目都可以入场观看,此次拍卖所得的全部款项则将用于建造芒果V基金的山区音乐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