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辉东)备受国内“果粉”们期待的新一代苹果产品iPhone 6明日将在大陆地区正式亮相,通程电器将第一时间在全省51家门店正式开售iPhone 6。 

  通程电器副总经理田刚介绍,自2011年通程电器与苹果公司达成直接供货形式的战略合作,成为苹果直供经销商后,只要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新产品,通程 电器都在第一时间和北京、上海同步售卖。目前,首批iPhone 6已入长沙总仓,明日正式发售。届时,裸机货源充足,且iPhone 6和 iPhone 6 Plus均有出售。合约机方面,通程电器也联手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共同推出系列合约预购计划。

  本报讯(记者 周游)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等待,iPhone6首批国内行货明日将到货,如果要用一句歌词来形容果粉们的心情,那一定是:“终于等到你,还 好我没放弃。”自10月10日苹果官方商店开启预售后,不少内地果粉都第一时间抢下订单,而三大运营商也没有放过iPhone6这款吸引客户的重要“道 具”,推出了一系列优惠订购活动,争夺优势客户资源。记者了解到,目前长沙市场iPhone6预订非常火爆。

  官方商店开启预售,专卖店价格未定

  10日,苹果官方商店正式开始预售iPhone6、iPhone6 plus,最低配置售价分别由5288元、6088元起,并且每名用户分别最多可选 购2台。通过苹果官方商店渠道购买iPhone6有两种方式,一是网上在线商店预订付款后等待快递送货上门,二是预约到店自取。

  记者在苹果官方商店发现,本次预售提供的为“无合约版”iPhone6、iPhone6 plus,包括灰白金三个颜色,内存各分为16G、64G和 128G。iPhone 6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和6888元,iPhone6 Plus售价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788元。

  13日下午,记者在位于中山路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内了解到,预计17日当天第一批手机就将到货。目前来询问iPhone6价格的顾客明显增多,但由于现在 大陆并未正式上市,销售价格还需再定,一旦上市会根据市场来确定价格。该店员表示:“目前店内可以接受预订,市民先缴纳1000元订金,待上市后价格确定 补齐余款即可。如果上市定价后,觉得价格太贵也可以退订金。不过如果没有预定,可能短期比较难拿到货。”

  国内行货的脚步越来越近也让港版水货iPhone6的价格持续走低,在各大手机市场内,记者看到销售苹果手机的商家不在少数,不少商家还打出了 “iPhone6、iPhone plus现货”的广告牌,赶在正式上市前将港版的存货销售出去。与此前动辄七八千元的价格相比,目前已降至5200元左 右。

  通信运营商开打iPhone6“预订战”

  长沙移动、长沙联通、长沙电信和部分虚拟运营商也已陆续开放iPhone6的预订,并推出相应合约套餐,争抢客户订单。

  “针对iPhone6,我们推出了购机合约话费打六折,最高可达0元购。预定期间还可赠送价值192元的超值礼包。”长沙移动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客户可 通过线下及线上两种方式抢先预定,可通过国美、苏宁等联盟渠道、京东等线上平台、客户经理、营业厅和代理网点等各级移动合作渠道,还能通过网上营业厅和微 信预定,发售价格与公开零售价一致。iPhone6和iPhone6 plus16G版本分别为5288元和6088元。截至10月13日,长沙移动公司 已接到iPhone6两个版本的预定超3万余台。明日移动4G版iPhone6还将在东塘营业厅举行首发,届时市民可到现场购买。此外,现场还会进行抽 奖,排队购买的同时以排队号为副券可免费抽取iPhone6。

  除了三大运营商摩拳擦掌之外,虚拟运营商也抓紧时间开启预订通道。苏宁易购针对购买iPhone6的用户,每月赠送500兆流量和500分钟话费。迪信 通推出iPhone6零首付分期付款计划的同时,亮出的合约计划套餐从79—199元不等,用户可以享受国内手机通话分钟数半年内“无限免费续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