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全面加快推进方广寺景区开发

来源:中国南岳衡山旅游网 2012-03-30 15:06:41

    随着京珠复线潭衡西高速公路的开通,后山旅游也逐渐热闹起来。作为南岳四绝之一的方广寺景区规划开发也提上了议事日程。日前,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就方广寺景区开发进行调度。
    会上,与会人员就方广寺景区的规划开发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小宁指出:随着京珠复线潭衡西高速公路的开通,后山旅游也逐渐热闹起来。作 为南岳四绝之一的方广寺景区开发也迫在眉睫。胡小宁要求,方广寺景区的规划开发一定要严格按照《南岳衡山旅游总体规划》一体两翼的总体要求来做,尽快做好 景区及其周边景点的详细规划。二贤祠的规划设计既要保持原有的风貌,也要考虑游客参观需要,更要突出历史与文化,整理和挖掘文化资源,并将二贤词周边征地 拆迁纳入景区搬迁范围。黑沙潭、紫盖寺等周边景点也要拿出详细规划。胡小宁同时要求由拜殿乡牵头,相关单位全力支持,确保方广寺景区开发早日启动。
    区领导胡显西、周宋家、魏仲文、邹长青、曹时桂、旷顺年、杨东亮参加会议。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手足口病一周发病超千例
  2. 2省交通厅原党组书记涉嫌违纪被调查
  3. 3郴州部分干部上班下棋浏览色情网站
  4. 4湘潭学生怨恨学校假日补课集体毁书
  5. 5长沙“美瞳”多是劣质货
  6. 6裸模状告画家 画家称模特没肖像权
  7. 7宁乡交通局回应路政追车:怕挨打
  8. 8长沙墓园清明接待方案公布
  9. 9明年长望浏宁路桥费调至330元/年
  10. 103名中学生校门口当众罚跪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