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国足长沙迎龙年首秀 过招科威特预演世预赛收官战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2-01 12:38:22

    2012年2月2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来龙年首秀,对手是西亚劲旅科威特国家男子足球队。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同时也是长沙近四年来的首次承办国际A级足球比赛。

    2月1日上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国家队与科威特国家队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召开。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董铮、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副领队郭炳颜、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长沙市足球协会主席陈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月22日晚19时30分,中科之战将正式打响,阔别贺龙体育中心四年之后,中国男足重返这块场地值得期待。中国男足在长沙有着良好的球迷基础,长沙球迷对中国男足始终不离不弃,充满希望。

    2011年中国男足折戟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但球队上下并未失去对比赛的热情和求胜的渴望。在同约旦的世预赛收官战之前寻找科威特男足进行练兵,也足见以卡马乔为首的教练组对比赛的重视。科威特作为西亚老牌劲旅在本次世预赛中表现出色,小组赛最后一轮将迎来与韩国队的关键战役,只有在客场击败韩国,才能跻身下一轮。本场比赛,中科双方都给予高度重视,双方一定会尽选主力登场,为球迷奉献激情四射的视觉大餐。

    为了让更多喜爱足球的观众和球迷朋友能现场欣赏高水平足球比赛,本场球票价格较以往更“实惠”,除贵宾、包厢等球票外,绝大部分球票集中在50元、100元、150元、200元四个价位上。高水平赛事,低价位享受,对中国足球倾注爱与希望的广大球迷朋友们,可尽情在现场为中国国家队加油。同时,组委会也将组织策划“牵手球童选拔”、“国家队热身赛观摩团选拔”、“现场微博中奖”一系列的球迷活动来为比赛造势,参加各类活动既可愉悦身心,又有机会获得免费到现场看球的机会,同时还可以与自己喜爱的国家队队员亲密接触。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新邵县将纳入特困地区作为喜讯遭质疑
  2. 22011年湖南人信用卡透支过千亿元
  3. 3男子带孩子玩鞭炮引爆化粪池
  4. 4邵阳“无妈乡”失母儿童引关注
  5. 5春节7天加班工资最低792元
  6. 6春节迎来“龙宝宝”生育潮
  7. 7长沙人春节七天吃掉18亿元
  8. 8今起长沙5万个岗位上招聘会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