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衡阳站昨日开票

2019年09月21日 16:36 综合 

  自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衡阳站确认发布以来,便在衡阳当地引起了轰动,歌迷们反响热烈!为了回报歌迷们的热情,满足广大歌迷急切的购票意愿,本次演唱会的“媒体见面会暨开票仪式”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14:00在衡阳华新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 组委会领导亲临现场为歌迷答疑解惑。大家最关心的开票问题,已于14:58全面开启,售票情况异常火爆!

(媒体见面会现场坐满了媒体以及热情的粉丝们)(媒体见面会现场坐满了媒体以及热情的粉丝们)

  近20家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各地的歌迷代表约30人来到媒体见面会现场,杭州从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旭东、苏酒集团衡阳办事处主任刘贤、金钟集团总裁周葛、衡阳市鸿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天等众多赞助商依次出席。

  本次演唱会主办方项目负责人朱靖先生、苏酒集团衡阳办事处主任刘贤先生、金钟集团总裁周葛先生、衡阳市鸿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天先生以及衡阳华新希尔顿欢朋酒店唐小平先生纷纷为本次演唱会的顺利举行而站台。

  (主办方项目负责人朱靖发言)  (主办方项目负责人朱靖发言)
(苏酒集团衡阳办事处领导发言)(苏酒集团衡阳办事处领导发言)
 (金钟集团总裁发言照片) (金钟集团总裁发言照片)
(衡阳市鸿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发言)(衡阳市鸿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发言)
(衡阳华新希尔顿欢朋酒店领导发言)(衡阳华新希尔顿欢朋酒店领导发言)
(力宏粉丝代表上台送祝福)(力宏粉丝代表上台送祝福)
(粉丝听伴奏接唱歌曲)(粉丝听伴奏接唱歌曲)
(演唱会启动仪式)(演唱会启动仪式)
(记者向主办方提问)(记者向主办方提问)
(粉丝合影)(粉丝合影)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衡阳站将于2019年10月19日晚19点30分在衡阳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唱。

  出道二十二年,王力宏始终喜欢音乐,喜欢华语音乐,可以说,让华语流行音乐传唱世界才是他最大的奋斗目标。不管他在华语乐坛有多重要的地位,他始终都保持着低调认真的心在做音乐。一直以来,总有人说‘把华语音乐带到世界’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事,但对这些质疑的声音,王力宏从来没有回应过,他只是默默地做。不怕前路有多难有多远,一直向前就是他的初心。

开票销售情况火爆 票务系统几近陷入瘫痪

  这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终于要与我们见面,大家对于此次演唱会的热情可谓空前高涨!据了解,自9月5日上午12:58开启网络预售到正式开票仅15天的时间,组委会便收到了近万张的预售订单,可见衡阳的歌迷想见力宏的心之切!“见二哥”现在俨然已成了衡阳最近最为火爆的话题之一了!

  据组委会介绍,到14:58系统全面开票时,各现场官方售票点及网络售票平台售票异常火爆,各票价全线飘红,一些位置较好的门票更是遭到了“疯抢”。用票房被挤炸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打来票房的咨询电话也几乎没有间断过,主办方紧急调配了数台售票机并增加了大批人手,确保每位歌迷快速顺利购票。截止发稿时,280元和380元的低价位票已经几近售罄,其余价位仍有少量余票。

高科技舞台唱响衡阳 世界级制作体味经典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衡阳站延续高品质!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王力宏不仅将会带来数十首动听歌曲,还有狂霸酷炫的舞台效果。炫目的舞台灯光搭配镭射技术,数百组镭射灯光,让歌迷在演唱会现场仿若置身于科幻电影中。配合定制的宝塔型巨大异形屏,营造出极其震撼的视觉效果。

  这次演唱会不仅在演唱曲目中以故事性为线索,和歌迷重温过去进行时,更通过炫酷的高科技手法,让歌迷感受一次未来时间里的环游之旅。正如海报中如梦如幻的背景一样,给予人隐约的时间与空间交错感。

  百位匠人耗时三个月纯手工打造的玉龙钢琴,这架钢琴由著名美术大师刘世连设计,一百位匠人耗时三个月纯手工精心雕刻而成。玉龙钢琴通身海水龙纹,中央龙首傲然仰首,雄踞高瞻,加之灯光打在琴上,流光溢彩,华美异常。尤其是玉色的肌理仿佛渗透着生机。玉龙钢琴通过力宏的指尖,跳跃的旋律如流水般倾泻而出。这种沉浸其中的感觉,非现场不能体会!

你离最近距离见到力宏 只差一张门票

  (现场演唱会首张门票打票1排01座、02座)  (现场演唱会首张门票打票1排01座、02座)

  10月19日的演唱会将会是衡阳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最近距离见到力宏的一次!世界级的经典之声即将点燃衡阳,而我们离力宏也越来越近!任何词汇都已无法形容他带给大家的意想不到的视听奇迹和一生不可错过的现场live。这份感动与震撼相信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那份属于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的魅力。希望歌迷们都能够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心仪的票,都能在现场享受高品质的音乐盛典,与王力宏度过一个激情而美妙的夜晚!10月19日,衡阳市体育中心,力宏来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