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省机场集团纪委书记许云锦到衡阳南岳机场开展调研

2019年07月27日 20:44 综合 

  原标题:省机场集团纪委书记许云锦到衡阳南岳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7月25日,省机场集团纪委书记许云锦到衡阳南岳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实地察看了衡阳南岳机场航站楼、停机坪各区域,深入走访各基层岗位,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干部员工对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省机场集团监察审计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云锦首先来到航站楼,现场察看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旅客候机环境的变化,对升级改造的餐饮、商场、厕所和饮水机等硬件设施给予肯定,对基层各岗位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好评,对服务流程、服务设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走访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岗位员工。

  座谈会上,衡阳南岳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中汇报了衡阳南岳机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党委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党员和员工代表各自谈了主题教育心得,并提了意见和建议。

  许云锦听后指出,衡阳南岳机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在改善员工生活、提升环境品质、服务旅客出行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但也存在干部员工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足,制约发展的项目和工作推进缓慢、落地困难等问题,要有计划、分步骤逐项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到位。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践行初心使命,找准定位、认清责任、抓好落实。一是真正做到守初心。要铭记党史国史记牢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回顾初心,坚守承诺践行初心,为员工、为旅客、为衡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二是真正做到担使命。要勇担历史责任、抢抓发展机遇,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努力解决机坪机位、净空管理、安全管理、体制机制等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确保机场安全正常运行。三是真正做到找差距。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认真查找思想觉悟、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和履职尽责上的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四是真正做到抓落实。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具体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重要、最急迫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严管厚爱相结合,既要关心关爱,又要加强监督,确保干部员工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思想安全。

  最后,衡阳南岳机场总经理陈勇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牢记初心初衷,勇担职责使命,确保衡阳南岳机场一方平安。

  来源:南岳机场 通讯员石明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