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2019年衡阳公安怎么干?打造“平安衡阳” 升级版

2019年03月05日 11:15 红网 
 3月4日,衡阳市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 3月4日,衡阳市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
  会议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议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红网时刻衡阳3月4日讯(记者 宋美君)3月4日,衡阳市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系列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公安工作。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干警紧紧围绕衡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速推进“五大警务”战略,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集打斗争、“禁毒风暴”等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加快推动公安工作转型升级,实现了刑事案件、命案、治安案件、交通事故“四下降”,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破案率“三上升”,斩获了全省“百日会战”、命案侦破先进单位、全省“改革创新奖”等一批含金量高的荣誉,扫黑除恶、警保卫工作经验还分别被中央政法委、公安部推介。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衡阳公安将以打造“平安衡阳”升级版为目标,以开展“执行力建设年”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打好“政治安全保卫、风险化解、严打犯罪、公共安全治理、社会防控”五大硬仗,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

  邓群策对衡阳公安过去一年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如何做好2019年的公安工作?邓群策要求,全市公安干警要自觉把工作置于新时代的战略布局中来定位、来考量,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自觉把各项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社会大局,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防范重大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邓群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忠实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坚决打好严打犯罪主动仗,加快推进大数据共享共用,织密街面巡防、视频监控、基础管控、网上防控立体网络,进一步提升防控效能,持续推进“衡阳快警”空地网一体化巡防体系建设;做优做强网格警务、“一村一辅警”和“衡阳群众”群防群治品牌,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全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公安队伍,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打造一支高素质能征善战的队伍,全力推动衡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主持会议,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作公安工作报告,市领导汪维出席会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