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亲子园游会 欢乐闹元宵

2019年02月20日 17:37 商讯 

  除夕的灯火尚未阑珊,新年的第一轮圆月已经升起。元宵节,中国最奇特浪漫的节日,点一盏灯,就点亮了新一年的时光,神州九万里万盏花灯,尽情绽放,点亮夜空。赏花灯、猜灯谜、放烟花……普天同庆地欢闹,地老天荒的长久,温婉又热烈,含蓄且深情。

  这,是中国人的浪漫!

  2月17日天嘉天樾举办了元宵节大型亲子园游会,趣味猜灯谜、花灯DIY、投壶大作战……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欢欢喜喜闹元宵,弘扬中华文化,体验中国元宵节民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趣味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

  我国民间素有“观灯猜谜”的习俗,猜谜语能启迪智慧又饶有兴趣,所以深受社会各阶层的欢迎,也从而流传下来。灯谜文化上自天文,下至地理,经史辞赋,现代知识,包罗无遗。

  花灯DIY 花样度佳节

  灯笼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典型元素,它也是喜庆吉祥的象征,人们用“闹花灯”这灯火通明的方式,赶走一年的疲惫,庆祝新的开始。和孩子一起动手DIY一盏花灯,体验制作花灯的乐趣!

  元宵喜乐会 投壶大作战

  “雅歌投壶,射之喜也”,投壶,是古代文人的一种娱乐活动,以盛酒的壶口作标的,将箭矢的端首掷入壶内,投中最多为胜。在天嘉天樾身临其境地零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都跃跃欲试,现场精彩不断,喝彩和欢呼此起彼伏。

  通过这次元宵喜乐活动,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不仅感受了元宵节的乐趣,也享受了文化经典的滋润。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趣味性,感受节日的欢乐与中国传统节日的意蕴和魅力,争做非遗小传人!

  天嘉天樾始终倡导在社区内用良好的文化氛围来影响和熏陶孩子,而不是当下填鸭式的教育,让教育真正融入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天嘉天樾,希望以自己独有的梦想教育社区理念,在点滴的生活之中,引导着孩子的成长。为城市建设人文和文化归属的梦想家园。

  用心定义梦想社区

  天嘉·天樾以文化社区运营者之姿倾力打造衡阳首座梦想教育社区;在精工筑家的同时更是携手创梦者教育集团,匠心打造社区图书馆、梦想剧场、艺术长廊、艺术中心、康乐中心、成长中心等素质教育综合体;以提高小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课和实践活动为小孩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愉悦身心;首创“社区文化运营部”,为天嘉天樾梦想教育社区提供长久稳定可持续运营基础。

  项目紧邻市八中,32所名校环伺,长达15年一站式精英教育,与百年文脉相匹配的是项目的卓樾配置;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六重安防、社区WIFI、社区直饮水、快件管家等且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足以体现天嘉置业对品质的无上追求。

  项目2万㎡六大主题园林百棵古树全冠移植,搭配夜光跑道、负氧离子生成设备等也彰显出天嘉置业对健康生活的莫大敬意。

  项目95-142㎡三室、四室住宅产品线丰富,具有南北通、多阳台、大开间、高赠送等优势,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