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重磅!衡阳首个百万粉丝微博大V诞生

2018年12月14日 22:03 商讯 

  随着互联网时代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自媒体涌现。微博更是许多玩家的首选平台,在衡阳,十万级粉丝量的区域微博大V随处可见,而百万级的区域微博大V在2018年之前还不曾出现过。

  新浪衡阳作为衡阳地区重要的网络媒体平台,开拓衡阳地区微博市场,提升当地微博活跃度是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粉丝关注量破百万,罗圣洁成为衡阳首个百万级区域超级大V博主

  2018年9月4日下午,微博@今日衡阳 通过微博宣布:粉丝量突破100万!同时还配图文发布了一篇回馈粉丝的抽奖微博。

图注:@今日衡阳 粉丝破百万微博福利图注:@今日衡阳 粉丝破百万微博福利

  一直以来,网络信息相对滞后的衡阳很难出现影响力较大的微博大V,从2016年开始,这一切开始被改写,2017年博主罗圣洁登上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领奖舞台,微博@今日衡阳 获得“年度十大影响力区域机构”殊荣,同年在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再获“湖南十佳本地资讯博主”。

图注:微博今日衡阳 荣获的荣誉图注:微博今日衡阳 荣获的荣誉

  罗圣洁,95后,微博衡阳同城大使,知名本地博主,衡阳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图注:今日衡阳博主与衡阳市交警微博负责人合影图注:今日衡阳博主与衡阳市交警微博负责人合影

  据了解,作为微博@今日衡阳 的创始人,罗圣洁在2014年年底注册了该账号,2015年年底开始投入全部精力运营该账号,粉丝从0到100万,这中间确实耗费了不少时间和心血。

四年精心耕耘内容,罗圣洁用时间和血汗与未来赌了一把

  翻开微博@今日衡阳 ,能看到很多比较及时、新鲜的资讯,这是该账号能快速吸粉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掌握一手资讯至关重要;除此之外,微博@今日衡阳 还经常会发布一些公益、福利活动信息,帮助许多求助粉丝解决了实际问题;并经常开展送福利活动与粉丝互动,增强与粉丝的亲密度。

  大V影响力越大,社会责任越大,四年耕耘,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底线,弘扬正能量!成为大V后的罗圣洁坚守的原则,待人接物更加低调内敛,同时更多地去传播家乡衡阳的秀美山川。

图注:微博衡阳旅游热门话题图注:微博衡阳旅游热门话题

  当下,在衡阳全面发展创文明时期,罗圣洁利用微博为衡阳的正能量宣传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他曾联合新浪衡阳打造#遇见南岳衡山雾凇奇观#这一微博话题,将南岳衡山推上全国热门话题,造成广泛影响;相关博文还曾被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等官方微博大号转发,并得到肖涵等明星和网红博主的关注和支持;他曾用一条博文为衡阳小男孩寻找到丢失的耳蜗助听器。

 图注:衡阳市第七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合照 图注:衡阳市第七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合照

当好追梦人、争做圆梦人

  2018年12月12日至14日共青团衡阳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罗圣洁作为衡东代表团代表参加,全程参与会议各项活动,更让他感觉肩上责任重大,立志在今后衡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注:衡东代表团 图注:衡东代表团

  罗圣洁在大会上听取了领导对于衡阳青年们的敦敦教诲与殷切希望,受益良多,感触颇深:青年人作为新时代国家中坚力量,肩负国家未来的责任与使命,当担继承先辈们品质与精神的重任。国家和人民寄予青年一代厚望与重托,青年人应当用青春热血、奋力拼搏写好我们的篇章,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为他人作出榜样。罗圣洁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此次大会的精神,时刻谨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和鼓舞他人,为家乡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努力奋斗。

  如今,罗圣洁已成为衡阳首个粉丝量破百万的微博博主,他暗暗下定决心,未来再艰难他也要继续咬牙坚持,乘风破浪,勇敢前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将协助新浪衡阳一起,用微博继续传递正能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助力家乡发展。他的自媒体之路还很长很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