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劳动节之际,宾之郎·老湘潭茶硒槟榔——“一起解放硒,无忧快闪店”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正式启幕。活动当天人气爆棚,各地旅游人群和潮流达人纷纷打卡。宾之郎打破了槟榔行业传统的产品理念,直击消费者需求,在五一劳动节掀起“有茶硒,少担忧”的槟榔无忧互动新潮流。

  五一创新快闪 掀起无忧潮流

  快闪店特设“眼不花、腿不酸、手不抖、吃无忧、嘴不麻、心不慌”六个趣味互动实验室区域。参与者可通过寻找硒游戏、吐槽墙、拳击PK等互动深度感受老湘潭茶硒槟榔的特色,释放压力,体验轻松无忧假期,还可以赢取通关礼品。

  快闪店启幕第一天人气爆棚,预计五一期间将超百万人流打卡,在宾之郎·老湘潭茶硒槟榔——“一起解放硒,无忧快闪店”度过特别的五一劳动节。

  “原来茶硒有这么多好处,通过游戏的方式更能感受到了。现场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游戏和梗,宾之郎真会玩。”现场一位年轻男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活动现场通过6个全部关卡可获得宾之郎送出的“硒有”茶硒槟榔礼品。

  定义新咀嚼 无忧新体验

  本次快闪店的主题产品老湘潭茶硒槟榔是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其研发的《一种食用富硒槟榔卤水及用其制备槟榔的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产品,每片槟榔含硒≥6.0微克。在4月26日举行的首届槟榔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与宾之郎老湘潭茶硒槟榔发布会上,茶硒槟榔获得了领导、专家们的高度评价——“老湘潭茶硒槟榔是槟榔行业的一个重大突破。”

  宾之郎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晓介绍: “茶硒具有修复口腔溃疡的作用,在槟榔里添加茶硒,有明显好处,老湘潭茶硒槟榔所添加的有机茶硒生物活性高、安全。但消费者对茶硒的认识还比较少,我们希望通过轻松无忧的互动游戏,让消费者感受深入感受产品,同时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五一假期。”

  据悉,宾之郎从1995年成立以来便坚持科研创新发展,在多年的积累下,宾之郎成功申报了100余项知识产权,其专利和发表论文数在行业遥遥领先。宾之郎希望通过老湘潭茶硒槟榔这款产品促进产业科学研究升级,通过科研创新推动行业从“价格竞争”走向“价值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今年劳动节,宾之郎创新快闪玩法,以“一起解放硒,无忧快闪店”的方式与消费者对话,让消费者深入体验科研专利产品带来的咀嚼新体验,贴合现代人对健康的需求标准,创新诠释了其年轻化的品牌主张。

  “老湘潭茶硒槟榔一起解放硒无忧快闪店”将持续到5月10日,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参与体验。同时,用户可以关注“宾之郎食品科技”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瓜分10000份老湘潭茶硒槟榔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