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时装周模特选拔于五一广场长沙王府井百货7楼开启,1月14、15日两天时间里,共有近200位男女模特来到现场参与面试,现场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由长沙时装周主负责人、秀导、视觉呈现负责人、特约评论员四部分组成的专业评委会,分别从模特基本功、模特形态、五官的可塑性等多方面考量,确定合适人选。

  面试现场,模特们统一身着紧身衣、高跟鞋,面化淡妆参加面试,他们来自长沙、广州、上海、北京等不同城市, 既有经验丰富、有多次T台经验的老模,也有不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在校学生。他们满怀期待,力争在长沙时装周的舞台上崭露头角。

  本届时装周模特需求量预计50人,本次已确定签约20人,另有80余人处于待定状态,评委们正在进行最后商榷。据长沙时装周组委会介绍,本届时装周在年前开始模特选拔,旨在为长沙时装周寻觅最优秀的模特力量,本届力争从各方面细节着手,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T台效果。在后期,也将根据每个走秀品牌的风格特点对模特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相信花样年华的专业男女模们与长沙时装周邂逅,必定会惊艳星城长沙。

  长沙时装周是长沙王府井打造的长沙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时尚名片。自2014年,历时5年,从0到1,长沙时装周持续发声,融合多元文化形式,吸引时尚人士、品牌资源聚焦长沙,与关注时尚的顾客、买手、品牌、代理商、投资商、搭建商建立链接,共同造就千万级流量平台。它已经成为中国时尚圈里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每年3月长沙人最期待的一个大事件。

  2019年长沙时装周,将于2月2龙抬头之日亮相,据组委会介绍说,区别于往年,2019年时装周无论从模特质量、舞美效果、呈现规模,亦或是工作人员的专业度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可以容纳更多人观秀,也不乏有流量小生、当红明星参与进来。2019年时装周将根植长沙本土文化,向市民们展示一个别样的星城长沙,打造长沙新的时尚打卡地。

  年后,让我们一起期待长沙时装周和王府井百货的精彩呈现,体验由时装、时尚带来的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共同为长沙时尚发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