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衡阳>旅游>正文

巴厘岛旅游攻略

来源:新浪衡阳2014年7月1日10:41【评论0条】字号:T|T

  巴厘岛以典型世外般的优美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可以粗糙的说有海、有河、有湖、有火山、有梯田、有文化、有历史,都别有意趣。

  特色

  巴厘岛自然风光最美的几个地方是:马斯木雕村、金巴兰海滩、象窟、沙努尔海滩、库塔海滩、山中湖、南湾海龟岛。

  巴厘岛人文风光最美的几个地方是:海神庙、泡泡水上乐园、晶阁寺、总统行宫、布撒基寺、圣猴森林公园、圣泉寺、印尼国家公园、京打马尼、乌布皇宫

  巴厘岛南部旅游亮点:

  1、在金巴兰(Jim baran)的海鲜排档遴选只大龙虾烧烤

  2、在沙努尔(Sanur)远看一弯明月冰轮爬上北尼达岛

  3、在乌鲁瓦图(UluWatu尽壁)周围个性奇特的酒店里投宿,尽兴赏识冲浪海滩的美景

  4、在蓝梦岛(NusaLem bongan)的安好安详中,追寻你本身的心里恬静

  旅游费用预算:巴厘岛是一个极尽奢华的目的地,在巴厘岛你可以尽情的挥霍,房间一晚500美元以上,晚餐75美元以上,在巴厘岛奢华的水疗中心,大概也需要100美元以上,但是如果在奢华的巴厘岛上也可以找到穷游的方式10美元就可以找到经济适用的房间,2美元就可以在小吃摊吃到独特的巴厘岛味道。

  最佳旅游季节

  每年的4到9月一年中去巴厘岛最好的时机,因为这个时候的巴厘岛是在旱季,不必遭遇雨季时巴厘岛的阴霾和暴风雨,7、8、9月是巴厘岛旅游最旺季,由于学校假期和节日的关系,有大量的游人到巴厘岛来度假,这个时候订房会比较难。而且价格较高。巴厘岛随时都有各种节日和特别庆典,因为他们的日期大都数都不是根据西方历法而定,所以不急太花心思在安排与当地时间相附含的旅行时间。

  巴厘岛美食

  烤乳猪(Babi Guling)

  这是巴厘岛的特产。许多早市、夜市都会有卖烤乳猪饭。不过对于巴厘岛人来说,最好吃的烤乳猪在乌布皇宫附近的lbu Oka,摆满了猪血条、猪肉丝、油亮脆猪皮的烤乳猪饭,一定要用手抓著吃才叫过瘾!

  烤鸭餐(Crispy Duck)

  另一项巴厘岛的风味。最好的品尝地点是乌布的脏鸭餐店Bebek Bengil。不过事实上,巴厘岛最正统的鸭子餐,是要前一天先预定的芭蕉叶熏鸭Bebek Betutu。前者是香脆可口,后者是几乎入口即化。同样不可错过!

  巴厘岛水果

  巴厘岛常见的水果除了波罗密Jack Fruit、榴莲、里头像是荔枝的红毛丹Ram butan、以及黑色硬壳的山竹Langsat之外,还有蛇皮果

  Salak:以其外皮如同蛇皮而得名。果肉脆脆涩涩的,一开始并不讨人喜欢,但吃久你就会爱上这种酸酸涩涩的味道。

  推荐餐饮

  脏鸭子餐厅 Bebek Bengil dirty duck diner

  “特色脏鸭(其实是熏鸭,sm oke duck)。走进餐厅,让人感到,它的美不仅在于建在稻田中,更因着无处不在的精致水景小品、怒放的绿树鲜花、敲击的传统乐曲和慵懒的软榻。这一切都让人感到,所谓情调,原来就是这个意思。

  地址:在ZEN Spa的隔壁

  巴厘岛交通

  飞机

  巴厘岛交通以航空为主,通常自助游游客先乘飞机到雅加达,然后再转机前往巴厘。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已有从北京、上海、广州到雅加达和泗水的航线。从雅加达到巴厘约需1小时30分钟。返程时,可以在起飞前72小时再确认您的机位。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登巴萨市(Denpasar) 以南12公里处。

  内部交通

  巴士

  在巴厘岛几个较大的城镇里,可以乘巴士旅游。Shuttle Bus是一种可预约的巴士,你可以事先谈好价钱与乘车时间及地点,比较方便。

  出租车

  巴厘岛的出租车颜色有蓝、绿、橙、白几种,代表了不同的出租车公司。蓝色车身的蓝鸟公司,司机服务态度好,也很少有故意绕路、多收钱等行为,5000印尼盾起步价!其次是绿色或橘色车(但费用可能要多一成)。乘白色车之前要先谈好价钱。

  摩托车/自行车

  摩托车是当地居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租金为10000盾一天。租脚踏车租金每日约12000盾到18000盾,但在巴厘岛中部的丘陵地可得衡量自己的体力,北边沿海的公路较适合长途单骑旅程。租自行车租金每天12000盾到18000盾。

  巴厘岛山区的上下坡太多,骑自行车旅行在巴厘岛旅行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但是根据巴厘岛的政策,骑到山区的公园,可以免门票,不妨一试。

  购物

  巴厘岛有许多纪念品值得购买,如木雕和石雕、各式各样绘画、精致手工金银珠宝、面具、蜡染织物;土产有咖啡豆、咖喱粉、虾片、香精油等等,自用或馈赠亲友均宜。购物时,请记住要杀价,在印度尼西亚,如果你不确定要买某件商品,最好请不要问价格,更不要进行讨价还价的动作。

  巴厘岛娱乐

  漂流

  巴厘岛最热门的活动之一:阿勇河漂流。体验那一份原始与自然的精彩与刺激,沿途激流不断,,让您和您的伙伴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一路上山峦起伏,有险峻的山谷、天然瀑布及枝叶浓密的热带雨林景色尽入眼帘、湍急的河流正考验各位团队默契,在终点处还可冲凉并换上一身干净衣服,享用一顿印尼风味自助餐。

  巴厘岛SPA

  巴厘岛的SPA,具有一种特别的异国情调及原始风味,萃取天然的药草、辛香、矿物质来提炼精油,并采用稻米粉去除皮肤角质,用香蕉或椰子油保护头发,再用姜母帮助血气循环,利用各项元素与生俱来对人体的贡献,再配以自然的鸟鸣、风声,进而抒解身体与心灵上的紧绷。

  通常巴厘岛实施SPA疗程的场地都经过精心设计,执行SPA的美疗师也都经过特殊的训练,而其中的流程各家SPA中心与选择疗程的不同有些略差异。大致流程如下:

  1、利用香精或米酒将身体洗净。

  2、用椰子油或特调乳液轻柔按摩全身,以软化角质。

  3、采用稻米粉或姜粉去除全身角质,尤其强调背部。

  4、运用清水将粉末及剥落的角质洗净后,抹上精油或酸奶按摩全身。

  5、在肌肤吸收精华的同时,可到平和的镇静室展开个人的冥想空间。

  民族歌舞表演

  巴厘岛民很好地保留着他们的传统文化。因此,民族歌舞表演必定令你大开眼界。“大刀舞”、“火舞”、“罗摩衍那舞”都值得一看。

  潜水

  比较好的潜水点都集中在巴厘岛的东岸。一般来说,潜水一天的费用约为60到90美元。为了让海底之旅安全尽兴,记得要找一间有正式牌照的潜水公司,那里有专业的教练。另外,别忘了办一个潜水许可证。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