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衡阳>财经>正文

一场因律师而起的颠覆与变革 势在敢“封”

来源:中国日报网2015年5月18日17:27【评论0条】字号:T|T

  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已有年头,市场业务目前仍然分为三块:传统门户法律网站、法律电商、移动互联网。尽管法律电商和移动互联网领域还没有出现像中顾法律网等老牌法律服务这样的领头羊,但它的势头、呼声和新生力不容小觑,并令人无限遐想。相比之下,传统门户法律网站就像是一个沉稳的老大哥,此时虽悄无声息却并没有销声匿迹。

  十八大四中全会上,中央再次重申“依法治国”治国方针,再次强调了市场强大的法律需求。各个法律服务平台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在2015的转折之年实现新发展。

  然而,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在互联网法律服务迅速发展的这几年,没有标准化和规范化的法律服务,已经成为束缚互联网法律服务发展的重要原因,这归根到底还是互联网法律服务行业没有将律师和用户的体验放到首位,没有明确的服务质量和转化效率的考核,一味的追求广告位的高销量,这种发展方式已经成为众多互联网法律服务行业的发展瓶颈。门户网站广告无限度的开发这一弊端也一直难有人下决心改变!

  它就像一个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有律师满怀憧憬,有律师落荒而逃

  律师对它又爱又恨却又离不开,爱它的稀缺资源、恨它的激烈竞争、离不开它的品牌宣传。传统门户法律网站的老大哥之一中顾法律网,突破行业趋势,解读用户新生态,不断革新法律服务,在2015年3月,首创城市封站策略,引爆法律界风口聚会,与闻风而来的全国各地律师达成诸多战略合作。北京刑事辩护律师风志律师、北京婚姻家庭师张丽珍律师、天津战略合作律师李艳艳律师、陕西西安刑事辩护李宏良律师、交通事故师冯光辉律师,深圳韩浩律师等纷纷表示,律师们的理论基础、法律素养、办案经验目前不是阻碍律师业务脚步的绊脚石了,庞大的执业律师数才是律师目前忧心的,案源有限,中顾法律网城市战略将更加合理的分配优质资源,值得期待!

  一场因律师而起的颠覆与变革,势在敢“封”

  突破盈利思维 战略合作

  各大法律平台为了提升盈利空间,广告位一再开拓,开完图片开文字,任意角落都有可能成为门户网站张口要钱的位置。据悉,中顾法律网突破传统盈利思维,全站删减60%的广告位,不再让律师拥挤在豆腐块大的空间,全力聚合资源,当所有的合作律师都匹配到丰富的广告位资源,多页面,全方位的展示机会可以大大提升律师的曝光率。据了解,北京风志律师曾做过多家门户网站,感受最好的还是中顾法律网,就是因为中顾法律网真正用心根据用户体验屡做改进,积极创新。

  聚焦用户效果 实现双赢

  没有哪个网站敢于“封站”。因为没有新客户的拓展,收入必然会触及天花板,这样网站还怎么盈利啊?但是,中顾法律网创新颠覆,首创最大规模城市“封站”策略,严格限定各城市合作客户数量,避免律师瓜分稀缺案源,优化同行竞争。此举先最大程度的保护合作律师广告转化的效果,律师效果好自然会继续合作,方可实现双赢。天津李艳艳律师看中的就是这一点,选择了合作中顾法律网城市战略合作。

  多级入口引流 精准营销

  审时度势方可执掌全局,运筹帷幄方可决胜千里。中顾法律网突破行业趋势,解读用户生态:大数据全站引流,多级入口,360°提升律师曝光率;大品牌广告传播,精准营销,全方位展示律师专业度。深圳韩浩律师听闻此讯,也当机立断由其他的产品转换为该战略合作,抢占精准营销的先机。

  提升品牌形象 雕刻品质

  央视的一句广告语“相信品牌的力量”道出市场经济发展的新思路。10年过去了,法律服务平台也在律师的品牌建设上下足了功夫,但由于互联网的激烈竞争,很多法律服务平台依然有心无力,不敢舍弃已有的资源打造专属律师品牌。律师特色无法突出,当事人在寻找合适律师的时候依然无从下手。西安的律师尤其注重品牌这一块,冯光辉、李宏良律师相信,在品牌上,还是中顾法律网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可是,律师到底应该怎样提升品牌?广告是诱发客户选择的第一要素,北京张丽珍律师很认可的一点就是,选择一个口碑好的法律网站全方位展示自身特色才是正确的选择。中顾法律网从律师角度出发,励精图治,重整网站布局,整齐干净给人耳目一新的眼球盛宴,稀缺性、专业性广告位设计规范有秩,明快清晰给人浏览舒适的视觉感受,够档次有品位只为雕刻品质,突出律师品牌。

  一场因律师而起的颠覆与变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国各地展开,在一个面对面沟通都不一定能够建立信任感的时代,没有一个环节是一劳永逸的,没有一个客户是等待就可以来的,主动出击,方可致胜。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微博调查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