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2023年长沙市“平安药店”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心店荣获“平安药店”称号;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胡耀飞、陈莲芳、孟繁荣三人荣获优秀工作者代表。

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心店荣获“平安药店”称号。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天心店荣获“平安药店”称号。
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胡耀飞、陈莲芳、孟繁荣三人荣获优秀工作者代表。湖南谷医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胡耀飞、陈莲芳、孟繁荣三人荣获优秀工作者代表。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敏,副秘书长袁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辉,市委政法委委员、市平安办副主任彭杰鸿出席。谷医堂受邀参加,并上台领奖。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敏出席并发表讲话。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敏出席并发表讲话。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由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长沙市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长沙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打造一批质量安全、服务专业、诚实守信、顾客满意、和谐稳定、员工幸福、党建聚力、清正廉洁的“平安药店”,引领全市药品零售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行业标杆,促医药湘军,做平安守护者,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近年来,长沙市积极开展“平安药店”创建,严格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市药品安全形势实现稳中向好,至今未发生过一起药品安全事故。

  作为湖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长沙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谷医堂带领门店,严格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创建“平安药店”的要求,与行业同心、同创、共建、共进,以平安之谷医堂大药房,服务“平安长沙”之建设。

  医药行业,安全是基础。谷医堂董事长阳吉长表示,自谷医堂成立起,就深知“安全”二字的重量,始终怀抱着一颗“敬畏”之心,尊重生命,敬畏法律,坚守医疗安全“红线”,筑牢人民健康“底线”。

  谷医堂以安全为基石,以品质为根基,坚持“好医、好药、好服务、好效果”的四好体系建设,为人民健康构筑安全防线,并围绕医、药、康、养等领域,布设独特的安全管理系统;在门店经营管理方面坚持以德为先,秉持行医以德、用药以德、服务以德,组建名医专家、药师团队,为老百姓提供更专业的中医健康服务;在选材方面,坚持“药材好,药才好”的理念,恪守“道地、安全、有效”的准则,从播种、采摘、炮制,每个环节,层层把控,严格把关原材品质,做好保障用药安全的“守门人”。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守安全底线,是谷医堂刻不容缓的责任和义务,也是谷医堂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后,我们还将以此次“平安药店”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为平安长沙、健康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谷医堂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