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健康>美容整形>正文

大S:离开了玻尿酸 很多明星都活不下去

来源:三湘都市报2013年5月14日【评论0条】字号:T|T

    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写到,离开了玻尿酸,明星都活不了。在最新的美容市场数据统计中,仅2012年,玻尿酸的常规注射人数突破140万人次,其中大部分为明星名流。玻尿酸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玻尿酸用于哪些整形美容?

    玻尿酸在演艺圈的

    宠爱度超过人们的想象

    如果没有大S,大多数人不会知道玻尿酸——“没有玻尿酸,很多明星都会活不下去。”大S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夸张,玻尿酸在演艺圈的宠爱度超过人们的想象。

    维多利亚的性感红唇:   风传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两片嘴唇原来是薄薄的,毫无魅力可言,后来变成了让人羡慕的性感丰满红唇,不能排除玻尿酸的功劳。

    蔡依林的丰满脸颊:   “72变”的蔡依林也被质疑做了丰颊的玻尿酸注射,因为她原本干瘪下陷的面颊膨胀起来,不像以前一笑起来法令纹就“张牙舞爪”。

    林心如的俏挺鼻:《美人心计》中林心如的鼻子似乎和前两年不太一样,鼻尖变得更长,鼻梁也变得更挺。有网友质疑,她的鼻子注射了玻尿酸。

    小S的巴掌脸:小S有次被好友阿雅逼问,无奈之下承认自己日渐精致的巴掌脸也是得益于玻尿酸。

    萧蔷的苹果肌:有传闻,萧蔷为挽回台湾第一美女的头衔,进行玻尿酸丰颊,让凹陷的脸颊饱满,现出漂亮的苹果肌。但她否认打过玻尿酸。

    婴儿肌肤中的

    玻尿酸含量最高

    玻尿酸为何如此受欢迎?1937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教授迈耶,首次在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得到了玻尿酸。它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当中吸满了水分——1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ml的水分,相当于甘油500倍锁水能力。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其中婴儿肌肤中的玻尿酸含量最高,故婴儿肌肤也最水嫩、光滑、充满弹性。之后随着年龄增长玻尿酸逐渐减少,肌肤开始松弛,丧失弹性光泽。保持肌肤水润饱满,玻尿酸成为面部年轻化的最重要成分。

    如果仅仅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如果仅仅只是在美容产品中出现,也许玻尿酸不会被大S等众多明星追捧。事实上,明星们热爱玻尿酸的主要原因在于它被广泛地应用于去皱、鼻子下巴塑型等整形手术。它的用法有很多,如脸颊、鼻子、下巴、太阳穴以及脸部皱纹,一针下去,就能填充凹陷、抚平皱纹,打完也不需要恢复期,自然无痕,一点不影响工作生活。华美诺德向才锦院长说,如今玻尿酸运用于医学美容已有几十年历史,技术非常成熟安全,但其作为医学用品,一般只有具备资质的医学美容医院才有。

    问答

    Q:哪些“美丽烦恼”可注射玻尿酸?

    A:面部凹陷:饱满的太阳穴、额头都是富贵之相。这些部位凹陷,会让人看上去尖酸刻薄。

    面部皱纹:皱纹是出卖年龄的第一凶手,其让人整体显老、疲惫、没精神,缺乏亲切感。

    低矮鼻子: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低矮的鼻子会让五官没有立体感。

    平短下巴:平短下巴不但使整个面部不协调,让脸显得宽大,严重的还会形成大饼脸。

    肌肤干燥:干燥的肌肤,容易滋生皱纹、色斑,干燥天气时,还容易脱皮,不雅。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新浪湖南健康频道 >>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