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下午,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天盐业”)办公大楼前坪,雪天盐业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现金和200万元救灾物资,定向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红十字会捐赠现场)(红十字会捐赠现场)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雪天盐业紧急协调各单位加班加点,备货装车,争取尽快送达河南人民手中。“发车!”随着总经理王哈滨一声令下,26日下午2点,四辆满载的货车从雪天盐业办公大楼缓缓驶出,开往举国心系的河南郑州。

(发车仪式)(发车仪式)

  雪天盐业捐赠的物资都是灾后重建的生活必需品,包括湖南医药集团提供的消毒液,雪天精化公司生产的“雪宇”牌驱蚊液,雪天技术公司生产的“盐家”牌洗衣盐液、海盐牙膏、沐浴盐乳等产品。酷暑炎炎,灾后难免蚊虫肆虐,病菌滋生,消毒液和驱蚊液产品正当河南人民所需。以盐为主要原料的“盐家”日用系列产品,主打消炎杀菌,清洁止痒,为河南人民灾后身体健康、生活舒适保驾护航。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兄弟单位郑州盐业因水灾造成重大损失,雪天盐业感同身受。7月24日,受公司董事长冯传良委托,雪天盐业总经理王哈滨一行抵达郑州盐业,向其直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雪天盐,全力保障河南食用盐市场正常供应,价格平稳,确保河南人民吃上健康放心好盐。(通讯员:马丹)

(郑州盐业捐赠现场)(郑州盐业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