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3 日, 2020 邵阳市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邵阳市区城南公园正式启动。这项由邵阳市组织并延续了 16 年的 “ 爱心送考 ” 公益活动,惠及邵阳高考学生。

  湘窖酒业组织爱心方阵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助力学子,为高考护航 。

  这是湘窖酒业继 5 月 28 日启动 2020 年 “ 湘窖 · 我的大学梦 ” 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后,关注高考学子,践行教育公益事业的一项重要行动。

  高考期间,邵阳考生只要凭高考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市内千余辆张贴有 “ 爱心送考 ” 标志的车辆。对于家境困难、行动不便、离考点较远的考生,爱心司机还将提供 “ 一对一 ” 免费、定点定时接送服务。

  2020 年高考结束以后,湖南湘窖酒业将全面推进 2020 年 “ 湘窖 · 我的大学梦 ” 大型公益助学爱心活动的千余个线下报名登记点布点工作。7 月 15 日将正式接受报名,有相关需求的湖南准大学生可以通过全省的千余个报名点和湘窖酒业三个官方微信(湘窖俱乐部、开心就好开口笑酒、邵阳大曲)同步进行报名。湘窖酒业将为 1000 名参加 2020 年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湘籍贫困高中毕业生提供每人 5000 元助学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