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影迷手举IMAX观影大礼包 两位影迷手举IMAX观影大礼包
IMAX影迷展示互动环节获得的礼品 IMAX影迷展示互动环节获得的礼品

  8月27日,湖南首个IMAX DAY体验日在长沙启动。2008年,长沙解放路万达是中国第6IMAX商业影院,也是IMAX品牌在中国初创发展时期最重要的阵地之一,长沙作为娱乐之城的高端观影文化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借由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5》《冰川时代5》火热上映,IMAX公司在湘举办以“IMAX娱乐重镇归来与你湘爱星城为主题的IMAX DAY,联合湖南全省8IMAX影城,回馈观众们一直以来对IMAX品牌的热爱和支持。

  近年来,IMAX迈入中国市场发展的快车道,地理区域布局不断突破。日前在乌鲁木齐万达影城开出全新疆首家IMAX影院,成为中国最西的一家IMAX影院。青海也是全青藏地区首家IMAX影院729日在西宁开业,成为中国海拔最高的一家IMAX影院。截止到826日,IMAX已在大陆地区124个城市开业315家商业影院,覆盖除西藏外内地所有省市自治区。

  作为IMAX2015年启动的城市品牌活动,此次长沙IMAX DAY被定义为“回归初创 开启崭新篇章”。作为全国知名的娱乐重镇,长沙也带动了整个湖南省文娱生活的大幅发展。在现有IMAX影城的基础上,万达院线在湖南的布局增速不减,年内将在常德、益阳两地开出首家IMAX影院。预计到2016年底,湖南将有7家万达IMAX影城。而 CGV也将在长沙再添一家新影城,长沙梅溪湖CGV影城会于近期开业,届时长沙将成为CGV旗下拥有最多IMAX影城的城市。

  在活动当日,长沙万达梅溪湖步步高影城、长沙解放路万达影城、长沙开福万达影城、CGV星聚汇长沙德思勤店、长沙岳麓CGV影城、长沙万象汇CGVIMAX公司携手倾情提供近千张IMAX观影机会,引发全城观看《谍影重重5》和《冰川时代5》的热潮。尤其是在两个主会场-CGV星聚汇长沙德思勤店和长沙万达梅溪湖步步高影城,丰富的映前互动活动和观影大礼包让现场成为影迷的海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0名由万达影城选拔的万达IMAX小小体验官也作为特殊嘉宾出席了IMAX DAY的活动,并与万达院线及IMAX公司的代表共同以砸开坚果“的形式启动了万达主会场的系列活动。

  IMAX 3D版《谍影重重5》和 IMAX 3D版《冰川时代5》目前正在火热上映。92日,年度最受期待的科幻大作之一《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也将正式登陆IMAX影院,延续暑期档的观影狂欢。

  相关阅读: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69个国家共有1,102家IMAX影院(990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6家商业影院与96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