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警情快报]吉首市“8.24”故意杀人案告破

吉首“8.24”故意杀人案告破 嫌犯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投案)

  2016年8月26日,犯罪嫌疑人石国某向吉首警方投案,“8.24”故意杀人案告破。

  2016 年8月24日下午3时许,吉首市己略乡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受害人龙某(女,吉首市己略乡人,20岁)被杀死家中。案发后,吉首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 机制对案件进行侦破。经工作发现,其丈夫石国某(男,吉首市己略乡人,30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学清指示必须举全局 之力尽快破案。

吉首“8.24”故意杀人案告破 嫌犯投案自首(民警进山搜捕犯罪嫌疑人)

  市 公安局政委张任平带队,组织警力200余名对犯罪嫌疑人开展抓捕,一是设卡堵截,防止外逃;二是警犬引路,进山搜捕;三是组织专班对嫌疑人亲属展开政策攻 心,劝其投案。在州公安局的指导下和己略乡、马颈坳镇政府干部、群众的支持配合下,经过参战民警55小时的连续作战,犯罪嫌疑人石国某迫于强大的搜捕压力 和心理攻势,于2016年8月26日23时许向吉首警方投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吉首警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