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危险关系》入围戛纳 章子怡张柏芝不惧激情戏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4-26 09:08:58
章子怡《危险关系》单人海报章子怡《危险关系》单人海报
张柏芝《危险关系》单人海报张柏芝《危险关系》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2012年4月25日,中博传媒品牌战略发布暨新作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知名制片人陈伟明、韩国导演郭在容、许秦豪、国内新锐编剧鲍鲸鲸,亚洲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到场。新闻发布会上中博传媒特别向媒体公布了公司国际合拍计划,发布了公司2012年年度巨制《危险关系》的上映档期为2012年9月27日,同时发布先导版人物海报,并正式公布新电影《叫醒爱情》概念版海报。

  《危险关系》入围戛纳 定档中秋

  由中博传媒投资制作,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领衔主演的亚洲电影巨制《危险关系》正式公布上映档期。该片自2011年9月27日开机以来,一直处在紧锣密鼓的全封闭拍摄、制作中。这部被称为2012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爱情巨制的档期也是一直扑朔迷离,各种猜测纷飞。在发布会上,该片制片人陈伟明正式宣布其上映档期为2012年9月27日,同时更是先声夺人,一次曝光三主演先导版海报。

  2012年对于中博传媒来说可谓风采非凡,除了《危险关系》上映、《叫醒爱情》开机之外,更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收到第65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通知《危险关系》入围“导演双周”单元。这是中博传媒继《鬼子来了》、《哭泣的拳头》后,第三次入围戛纳电影节。

  三度入围戛纳的陈伟明表示:接到组委会的入围通知我很开心,这是今年唯一一部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的华语影片,不得不说,我们的韩国导演给了我一个惊喜。我想拍出独特的华语电影,希望华语电影的风格,可以被更多的外国观众所接受、喜欢!

  十年磨一剑 我们不是翻拍

  1782年写就的法国书信体小说《危险关系》,目前已经有13个版本的影视作品和舞台剧作,在法国文学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与影响。这一次,导演许秦豪把它的背景放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风流公子谢易梵(张东健饰)徘徊在美艳的女伶莫婕妤(张柏芝饰)和坚贞纯情的女子杜芬玉(章子怡饰)之间,情迷意乱。

  曾有坊间传闻《危险关系》是《丑闻》的翻版,在此次发布会上也得到制片人与导演的正面答复。制片人陈伟明说:我绝对不认可翻拍这一说。众多版本的《危险关系》都各有特色,每部创作角度均不同。小说原本更多的被大家所关注的是一度被禁、是风月小说,却未关注到这部小说在法国文学史上的地位。相信一部具有如此意义的小说并非只有风月可供阅读,还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含义。这次中国版的《危险关系》则是从一个新的视角,从人文的高度、人性心理的层次来诠释这部名著。在这里我可以向媒体、观众保证,我们的《危险关系》绝对与你们曾经看过的任何一版都不同,绝对是最“干净的危险关系”,也是最能深入人心的“危险关系”。

  同是韩国导演:《危险关系》VS《丑闻》

  同是根据法国小说《危险关系》改版的电影,同是韩国导演,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导演许秦豪不禁被媒体拿出来与《丑闻》的导演再对比一番。

  同是一个题材的《丑闻》在上映时被定为限制级电影,《危险关系》还没上映,已经有“香艳版”海报流出,记者不禁会有猜测,难道中国版的也会是限制级?

  但据《危险关系》导演许秦豪表示:这次《危险关系》的创作,从剧本开始制片方就很是审慎严谨,特意请了国际级编剧严歌苓操刀,剧本的基础已经很优秀了,既有尊重原著的大气,又有对人物心理刻画的深度。我本人也很喜欢、擅长拍摄纯净而深刻的感情电影,这部电影里面会有很细腻的情感的表现,亦有最残酷与深刻的爱情观。这点与我们的制片人陈伟明很一致。我很喜欢这个小说与这次的剧本,在这次的拍摄上,我自己的风格也将有很大的转变,很感谢制片方给我了很大的信任与创作的空间,让我能够很顺利的完成这部《危险关系》的拍摄,现在正在后期制作。

  制片人陈伟明也表示,此次《危险关系》虽然早前有“香艳版”海报外流事件,但是绝对不会对影片过审造成影响,我们的影片不会是限制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女星自爆让人脸红的闺房秘事(图)
  2. 2. 内地名模香港拍戏遭三男星摸胸强吻(组图)
  3. 3. 刘德华老婆即将临盆 新潮小姐季军照曝光(图)
  4. 4. 长沙伢子韩国归来录《大本营》黄牛票炒至1600
  5. 5. 辞职员工大揭秘范冰冰工作室 年收入1亿(图)
  6. 6. 采访卡梅隆要“摇号”《阿凡达2》将在中国取景
  7. 7. “甄嬛”微博加V 网友:请问身份证号码多少?
  8. 8. 悉数露玉背性感宛若妖狐的女星(图)
  9. 9. 疯狂女粉丝熬夜为看央视帅气实习主播(图)
  10. 10. 干露露暴露成瘾 征婚门裸照门丑闻全曝光(组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兔子嫣yyy
  • 李小欣SISSI
  • 小野那个丽莎
  • 夏捷LEE
  • 睡不醒的囧NAoO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