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娱乐圈315打假 女星假岁数男星假身高(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3-15 08:49:03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如今市场冒牌盛行,消费者很可能不小心就中了圈套,而娱乐圈的假货也不少:假唱、假身份、假身高、假怀孕、假富豪等消息几乎天天见报。有些花边新闻如若不是艺人个人所为,也许观众们就一笑而过了,但有些却是多方联手炒作出来的,已经上升到了社会道德的层面了。所以,大家千万要小心识别了,包括媒体在内的外界对这些事绝对不能一味宽容,但很多人表示很难改变现状:知道是假的有啥用?

张静初张静初

  虚伪装偶像

  女星假年龄

  由于吃的是青春饭,艺人对年龄保密已成圈内的潜规则。在明星的“档案”里,生日一栏从来都是只见日月不见年份。电视台主持人曹颖在7年前宣称自己的年龄只有27岁,而后来被查出实为31岁。而按照她曾经宣称自己属虎的说法,那她是38岁就更没错了。她还于1994年~1995年在香港CTN卫星电视做《非常娱乐》和《流行都市―北京上海》两个栏目,照她的说法推算,1994年她才十六七岁,尚未成年就主持港台栏目确实匪夷所思。

  据传娱乐圈还有不少装嫩嫌疑人,“一个总盼望被人称作‘小章子怡’的女明星其实比章子怡大两岁,为了小过章子怡,她把自己改成1980年出生,这样既显得比章子怡年轻,又沾上了‘80后’的光。也有胆大包天的,一个1966年出生的女歌手,她的歌伴随着一代人成长,但她不断地改名字转运,仿佛吃了王母娘娘的蟠桃,与天地同寿。”而这两个人分别影射的是张静初、周艳泓,网友称前者至少是1977年的。

杨幂杨幂
杨钰莹杨钰莹

  人品态度差

  假唱没实力

  其实,大部分明星都有扎实的基本功,很高的歌唱水平,不愿以虚假的表演糊弄人。不过,也有人声音一般,或者是歌坛老将已不能再唱出理想的境界了,但还想亮亮相,挣点演出费,办法只有一个:假唱。

  上月,杨幂在香港宣传电影《新天生一对》时,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谁知就在演唱快结束时,音响突然出故障,杨幂对口型假唱当场穿帮,现场一度十分尴尬。

  已过40岁的杨钰莹在湖南卫视龙年春晚上的惊艳表演就被质疑作假。当时,她和老搭档毛宁合唱代表作《心雨》,效果与巅峰时竟如出一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齐B小短裙"周蕊引热议 海量艳照被曝光(组图)
  2. 2. 当红女星的“神秘”干爹究竟是谁?(组图)
  3. 3. 贝克汉姆单臂抱女亮相 最型奶爸帅爆镜头(图)
  4. 4. 秀乳凸点走光女明星排行榜(组图)
  5. 5. 盘点明星们千姿百态的睡姿 谢娜形象全无(组图)
  6. 6. 汪涵自爆年薪30万 与传言300万相差甚远(图)
  7. 7. 滨崎步新专辑封面穿内衣出镜秀火爆身材(组图)
  8. 8. 金星《舞林大会》摔话筒 与李在元粉丝对骂
  9. 9. 吴彦祖南非爱巢曝光 好友感叹:终于用电了(图)
  10. 10. 后藤真希爆G奶拍写真 为弟弟出狱筹生活费(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mika_王滚滚
  • 周芬Oran
  • Cy_程思琪
  • 丹丹_coco
  • 刘思洁洁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