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当红女星的“神秘”干爹究竟是谁?(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2-03-14 09:30:49

  爹,是为父亲;干爹,是父亲之外的另一位父亲。从古至今,似乎只有中国人有拜干爹的习俗,只因为中国人重感情,对某些无血缘关系长辈的尊敬无以言表,只能以干爹娘称之。而在娱乐圈,拜干爹尤为流行,正应着那么一句话:背靠干爹好乘凉。下面小编就来同大家看一下各大女明星的“干爹们”,看来这年头果然是个拼爹的时代啊!

 徐娇的干爹:周星驰

  因一部《长江七号》走红的小童星徐娇,事业顺风顺水,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周星驰是徐娇的干爹。在宣传电影《长江七号》时,徐娇就一直在公开场合管周星驰叫爸爸,而星爷也对这个女儿疼爱有加,懂事乖巧的徐娇,有周星驰的帮衬,想不红都难。

 范冰冰的干爹:洪金宝

  范冰冰,洪金宝的神秘关系一直是娱乐圈茶余饭后的话题,其实,范冰冰在蹿红之前就认识了洪金宝,当时范冰冰拜洪金宝为干爹,而洪金宝也十分喜欢这个很有上进心,十分拼命的干女儿。父女情深,洪金宝当然要在娱乐圈大力提携干儿女,凭着他在娱乐圈多年打拼下来的人脉,谁都会给范冰冰几分薄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齐B小短裙"周蕊引热议 海量艳照被曝光(组图)
  2. 2. 当红女星的“神秘”干爹究竟是谁?(组图)
  3. 3. 贝克汉姆单臂抱女亮相 最型奶爸帅爆镜头(图)
  4. 4. 秀乳凸点走光女明星排行榜(组图)
  5. 5. 盘点明星们千姿百态的睡姿 谢娜形象全无(组图)
  6. 6. 汪涵自爆年薪30万 与传言300万相差甚远(图)
  7. 7. 滨崎步新专辑封面穿内衣出镜秀火爆身材(组图)
  8. 8. 金星《舞林大会》摔话筒 与李在元粉丝对骂
  9. 9. 吴彦祖南非爱巢曝光 好友感叹:终于用电了(图)
  10. 10. 后藤真希爆G奶拍写真 为弟弟出狱筹生活费(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mika_王滚滚
  • 周芬Oran
  • Cy_程思琪
  • 丹丹_coco
  • 刘思洁洁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