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湖南教育频道主办的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将于2020年1月7日-8日在长沙举行。本届盛典将围绕“创新的力量”主题,回顾教育领域年度重大变革,聚焦教育领域的多个主流话题。

  新浪教育盛典自2008年举办首届以来,积淀了深厚的行业渗透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全社会掀起了广泛影响。本届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将成为湖南教育领域行业大咖的巅峰聚首,盛典将聚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教育媒体和跨界专家等近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总结2019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细数教育变革趋势,彰显具有代表意义的先进机构和个人,共同探讨教育发展之道。

  新浪湖南教育频道特别独家对话凸凸品牌创始人赵怀城先生,与一起关注教育的创新发展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您当初是出于什么初衷创办凸凸品牌的?

  赵怀城:当初毕业出来创业创办凸凸有以下几点因素:第一受那时候马云、新东方俞敏洪老师的激励第二作为第一师范学生,毛主席校友,也深受学校文化影响,和他们要敢为人先的态度影响;第三作为师范生是要去学校实习的,当时看到办公室的同事有不同年龄阶段的同事,感觉他们所走过的路不是自己想走的,所以最终决定创办凸凸品牌。

  主持人:您在经营凸凸机构的过程中始终坚守的经营理念是什么呢?

  赵怀城:我们品牌始终将“对孩子的成长是否有帮助”放在第一位。

  主持人:凸凸机构在教学/产品方面有哪些特色?

  赵怀城:我们不是单单只停留在孩子的作业辅导接送吃饭这些基本功能上的服我们同样在孩子人生动力、品行习惯、学习能力、家庭教育等方面更加重视,我们相信最终这些因素能够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上体现出来

  主持人:现在凸凸机构已经达到什么样的规模了呢?关于学员和老师的数据是怎么样的呢?

  赵怀城:凸凸目前品牌合作校已经有30多家了,凸凸输出的课程合作校目前也有一百多家接受过我们技能技术培训的老师目前在1000人左右

  持人:对于凸凸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您是如何看待的?

  赵怀城:主要是两条路线,第一深入研究教育技术让凸凸孩子收益第二,搭建更大平台对同行输出我们的技术,让更多孩子受益

  主持人:有人说托管行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对此您如何看待,凸凸机构后期会考虑加大力度扩展业务吗?

  赵怀城:现在的托管是看起来很激烈,做的人确实多但是掌握核心教育技术的高水平的竞争者不多这个市场我看来还是一片蓝海,我很看好这个行业的发展

  主持人:您认为凸凸课程对于孩子的发展成长会有哪些帮助?

  赵怀城:第一能够帮助孩子树立梦想,让孩子有学习的动力第二是孩子日常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的培养上有帮助第三体现孩子的学习能力的培养上第四是体现在针对孩子的家庭教育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