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食探店]30元一位的私房麻辣烫撑到爆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2-04-29 06:30:00

  相信很多长沙的80后都吃过娜娜姨麻辣烫,开了10多年,原来一直驻扎在南门口的大古道巷,但由于近几年拆迁,娜娜姨麻辣烫就没有再营业了。不过最近微博上传出好消息,又有麻辣烫吃了,不过是在娜娜姨家里,我们找了个周末就去了。

  这家店在红花坡小学附近,几经周折,我们终于找到了这家私房麻辣烫,我们先坐8路车到赤岗冲下,一路问过去,原来红花坡小学在一个社区里面,从那个小区门进入后,靠右手边,有一栋电梯房,而娜娜姨就在这栋电梯房的6楼。

娜娜姨麻辣烫
娜娜姨麻辣烫

  果然是私房麻辣烫,这里是娜娜姨的家,2室2厅的房子,打扫得很干净明亮,客厅摆了5、6桌,大家吃得热火朝天的。

娜娜姨麻辣烫娜娜姨麻辣烫

  幸好我们提前一天订了位子,不然就没有菜吃了,我们看了一下,30块钱的菜还挺丰盛的。下面将一一介绍。

麻辣烫锅底麻辣烫锅底

  这不是外面很油的那种麻辣烫,也没有一股中药味,而是用大骨头熬的汤,里面放了魔芋豆腐、香菇等配菜,很扎实很自然。

汤里有扎实的大骨头汤里有扎实的大骨头

  据娜娜姨的老公刘叔叔说,这汤是他们用电饭煲熬的,得熬一个小时左右,每一锅汤可以用于两桌客人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一周精选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Carina_婷p
    Carina_婷p:天心阁下不怕羊羊肉粉味道好,辣椒酱也很辣[详细]
  •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天工小厨 的跳跳蛙最好吃,又辣又嫩,都辣的说不出话了[详细]
  • Vevina龙雪瑶
    Vevina龙雪瑶:有呷有渔~芋头排骨做的很独特~排骨并不是软软的那种而是连成一排的干蒸的特别风味~芋头甜得恰到好处[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Yeah_Jenny咖喱不给gay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