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粉面早点]长沙数一数二的汤包 咬一口汤汁四溢

来源:长沙通论坛 2012-03-17 07:15:24

  双顺包店铺是我吃了十几年的一家老包子铺了,最开始是开在省体育局对面的东风广场外面,现在这里叫人民体育场了。我家就住在体育局里边,所以到这里买包子吃很方便,其实体育局的包子挺好吃的,但是双顺包点的汤包更好吃,是真滴有汤汁啊,吃一口满嘴流油,肉馅也很鲜美,那时候是3毛一个,后来拆维,双顺不见了,我都好遗憾滴,在长沙其他的包点铺还真没吃过比他家好吃的汤包了。偶尔有一天发现双顺在烈士公园西门正对面又开张了,哈哈,又吃到了好吃的汤包和烧卖,双顺的生意一直很好,都是老顾客。现在烈士公园西门那里也拆了,又搬到了上大垅,益丰大药房的旁边。依旧是生意好得不得了,看来好味道还是王道。

  以前双顺是做汤包,小烧卖,卷子为主的,现在又增加了大馒头和笋肉大包,盐菜包,品种更加齐全了,除了笋肉大包是一元,其他都是五角一个,个头还不错,比我家周围的店子品质高多了。所以我有时候下班回家还是会特意去买,因为恬恬很喜欢她家的烧卖和银丝卷

  小店子也有好味道,下次大家路过的时候不妨去试试啊。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Carina_婷p
    Carina_婷p:天心阁下不怕羊羊肉粉味道好,辣椒酱也很辣[详细]
  •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天工小厨 的跳跳蛙最好吃,又辣又嫩,都辣的说不出话了[详细]
  • Vevina龙雪瑶
    Vevina龙雪瑶:有呷有渔~芋头排骨做的很独特~排骨并不是软软的那种而是连成一排的干蒸的特别风味~芋头甜得恰到好处[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酱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