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全省将开展打击“地沟油”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2011-10-22 09:29:27

  19日,省政府在长沙市召开“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调度全省“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阶段全省“打四黑除四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市领导刘力伟、虢正贵、李军、李介德出席。

  制假售假、制售有毒有害、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窝点”,严重危害群众健康。自9月8日,湖南启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获取“四黑四害”线索4100多条,查处“四黑四害”案件1026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75人,捣毁“四黑四害”窝点116个,查缴了大批有毒有害物资和假冒伪劣产品。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要求,当务之急是集中组织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形成打击“四黑四害”的工作合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突出重点,特别是要对“地沟油”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侦破会战,对涉及“四黑四害”的违法犯罪线索紧盯不放、一追到底,直至端掉窝点、捣毁网络、切断渠道、铲除源头。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happycindy
    happycindy:跟天后在一起就是有口福 一直不在外面吃里脊肉烤串的我 猛逮了三大串[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廖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