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曝光台]易初莲花买的蛋糕吃出玻璃片

来源:吃喝玩乐网 2011-10-11 10:38:11

  最近我的人品好像奇差无比,还没从长沙易起买跑路的打击中恢复过来,又从麦香蛋糕中吃出了玻璃碎片,这世上还有比我更悲惨的人吗!

  昨天去易初莲花超市买了个麦香虎皮蛋糕,结果吃到一半时,觉得牙齿被什么东西磕了一下,吐出来一看,居然是块很小的玻璃碎片!我就搞不懂了,蛋糕里有蛋壳一类的东西还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有玻璃碎片啊!而且还这么小,如果我不是吃东西咀嚼比较慢,吞下去不就杯具了嘛,玻璃碎片吃进去,对人体是有很大伤害的好吧!以前一直觉得麦香还不错,也没吃出过问题,没想到现在变成这样了,简直就是拿我们消费者的生命开玩笑!下面有图为证:

 

蛋糕吃出玻璃片

 

  刚买回来的虎皮蛋糕,外观上看还蛮好的。

 

蛋糕吃出玻璃片

 

  吃了一半以后发现了玻璃碎片,红框里面的就是!!!

 

蛋糕吃出玻璃片

 

  很小很薄的一片玻璃,要真的吃进去了还得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现在的商家太不负责了!

  剩下的那一半没敢吃了,再有玻璃碎片我可受不了!当时太晚了,就没有回去找人了,等今天到超市询问的时候,销售员叫我去找麦香公司,说她们超市只负责销售,不是她们超市生产的产品,出了问题她们不管。我无语了,就当花钱买了个教训,以后麦香和易初莲花再也不去了!!!奸商死全家!!!

  顺便喽嗦一句,我已经问清楚了易起买总部,他们不退余额的!如果是没消费的团购,可以要求他们原路退回,如果是他们帐户上的余款,不好意思,死都不会退给你了,必需消费!就算长沙站倒了,他们上海站还没倒喔,还有两个全国包邮的物品团购,你们是可以消费的,不是他们圈钱欺诈喔亲!总之易起买的无耻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12315建议跟商家协商,因为单个金额数量都不大,报警或找电视台都不能引起重视,所以有余额的村民们,要不就赶快消费或让上海的朋友消费,要不就联合起来找易起买,不然钱可能真的白白丢了!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happycindy
    happycindy:跟天后在一起就是有口福 一直不在外面吃里脊肉烤串的我 猛逮了三大串[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廖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