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湖南社科界举行第三届学术年会“管理创新与数字湖南”专场报告会

来源:湖南社科网 2012-12-15 20:23:56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三届学术年会“管理创新与数字湖南”专场报告会现场。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三届学术年会“管理创新与数字湖南”专场报告会现场。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戴树源出席并主持会议。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戴树源出席并主持会议。
     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三届学术年会“管理创新与数字湖南”专场报告会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戴树源出席并主持会议,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承海致欢迎辞,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3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建湘,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李美玲,湖南大学附中校长李尤清,中共宁乡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朱锡宁等4位专家围绕主题,分别从“高职院校管理创新的思考与实践”、“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需处理好的四个关系”、“全面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的战略构想”、“宁乡两型社会建设呼唤文化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演讲结束后,现场师生还就社会管理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戴树源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说,4位专家围绕“管理创新与数字湖南”这一主题,阐述了高职院校管理创新的思考与实践,诠释了“以人为本”、“经营学校”、“开放办学”、“资源集成”的理念。专家们的演讲视野开阔、旁征博引,既紧密结合实际,又有思想的高度和理论的深度,更有历史的厚度与现实针对性。戴树源强调,必须坚持创新和民本,才能从现实的重重挑战中突围,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与社会管理协调,开创社会发展的新境界。

  据悉,本届学术年会“经济转型与绿色湖南”专场报告会将于12月5日在怀化学院举行。

  (通讯员:张辛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