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左家塘同心邻文化节之人生职业规划公益讲座

来源:新浪湖南 2012-11-03 17:31:43
本次活动由雨花区总工会主办、左家塘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职业规划沙龙讲座,授课单位是长沙和沛生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由雨花区总工会主办、左家塘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职业规划沙龙讲座,授课单位是长沙和沛生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授课老师是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客座教授、长沙和沛生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职业规划师郑博文先生  授课老师是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客座教授、长沙和沛生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职业规划师郑博文先生。
     今日下午,由雨花区总工会主办、左家塘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找回卓越的自我,职业规划沙龙”公益讲座活动开展在左家塘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是雨花区总工会职工业余培训学校系列课程之一,同时也是左家塘街道“同心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授课单位是长沙和沛生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授课老师是长沙和沛生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职业规划师郑博文先生,悉心解答听众提问,讲授关于人生职业规划方面的经典案例,对于现代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是极具作用的,现场听众云集,据了解,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雨花区总工会下属各企业工会高管和员工共计约100人。讲座现场通过老师授课和沙龙互动交流的形式,为企业提供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开发和培训,同时也为广大企业员工进行职业生意规划提供一定的咨询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