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张家界荷花机场成为2012中台两岸直航新航点

来源:红网 2012-12-18 14:30:55
张家界荷花机场。张家界荷花机场。
     红网张家界站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鑫)12月13至14日,两岸民航主管部门在台北举行了第七次业务沟通会议,就两岸航空运输业务发展及2013年春节加班相关问题进行协商,在客运定期航点部分,张家界荷花机场成为大陆新增的8个机场之一。

  另外,在客运定期班次部分,双方每周各增加29班,其中新增客运定期航点共24班;不定期旅游包机转为定期航班5班,原双方每个日历月各30班不定期旅游包机班次量保持不变。

  而在两岸春节加班部分,日期定为1月27日至2月24日。两岸航空公司可视市场需求提出申请,原则上航班量不予限制,仅在繁忙机场北京、上海浦东、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按双方航空公司需求量设定上限。实际加班起降时刻,按相关规定申请或航空公司自愿交换取得。双方同意于明年1月10日前核出第一批加班,以便利旅客及早订票。

  至此,目前两岸航点增至64个,其中大陆开通54个航点,台湾开通10个航点。大陆新增的8个机场除张家界荷花机场外,另外7个为乌鲁木齐、银川、西宁、呼和浩特、海拉尔、丽江、威海机场,同时台湾增加嘉义机场为两岸定期客运航点,并可于2013年春节加班期间先行安排包机。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