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湖南省社科联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湖南省社科网 2012-12-17 10:31:30
12月14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亮带领机关党委、宣传网络中心深入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群力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2月14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亮带领机关党委、宣传网络中心深入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群力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桥驿镇党委委员、群力村党支部书记周谷明与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村民70余人聆听了讲座。桥驿镇党委委员、群力村党支部书记周谷明与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村民7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基层干部群众深刻领会精神实质,12月14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缪亮带领机关党委、宣传网络中心有关同志深入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群力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冬日天气寒冷,群力村村委会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桥驿镇党委委员、群力村党支部书记周谷明与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村民70余人聆听了讲座。

  缪亮同志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和学习辅导。缪亮同志还就基层党员群众关注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改善民生、农村发展大计等部分详细进行解读。

  听完讲座后,周谷明代表群力村党支部表示,一定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抓住发展机遇,结合群力村实际,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村党员干部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本领,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

  (通讯员:张辛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