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长沙1月4日结婚的农民工发微薄可获免费豪华婚车

来源:新浪湖南 2012-12-16 19:18:03

  从今天起,凡在长沙工作满一年的农民工,如果你在2013年1月4日结婚,私信爱晚美车会官方微博(weibo.com/u/2254101850),就可以免费获得豪华婚车。2013年1月4日,因谐音“爱你一生一世”,备受年轻人追捧,许多人选择在这一天与另一半牵手步入婚姻殿堂,爱在长沙——爱晚国际美车会开展关爱农民工大行动,为50对农民工免费提供豪华婚车!同时,还可拨打电话0731-88711200、0731-88680200。确定新人名单后,爱晚美车会将在官方微博向社会公布。

  “举办这个活动,缘起于自己公司的一个员工希望在2013年1月4日给另一半一个梦幻的婚礼,但豪华婚车动亟数万元一日的租赁费用,让他望而却步。”爱晚国际美车会董事长马淑珍表示,在1月4日扎堆结婚的人肯定很多,对于大部分人尤其是农民工朋友来说,是无力承担豪华婚车的费用的。农民工兄弟为长沙的建设付出了最宝贵的青春和汗水,这个活动将给他们一个惊喜,让他们在隆冬中感受到长沙的温暖呢。

  本次活动由爱晚国际美车会发起,活动在微薄上发起后,很多高档私家车主闻讯主动加入了免费婚车队伍,总共募集了50台豪华婚车。爱晚国际美车会是一个高端汽车美容会所。集汽车美容、汽车养护、汽车用品超市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后服务公司。本次活动将征集50对新人参加。届时参加婚礼的新人将在湘水江畔旁的婚礼盛典仪式上共同携手走过131.4米红地毯,共同宣读爱的誓言,并在长卷上按上“心心相印”双手印。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