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汨罗市首批30名新兵启程奔赴新疆

来源:红网 2012-12-10 17:51:08
(分站记者 周敏)12月9日,汨罗市武装部内军歌嘹亮、鼓乐齐鸣,汨罗市2012冬季欢送新兵仪式在此举行。全市首批30名新兵身穿崭新的军装,列着整齐的方阵奔赴新疆军区,由此拉开汨罗市今冬新兵运送工作序幕。汨罗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要明出席欢送仪式。   今年,汨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征兵工作,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主动报名应征。通过体检、政审和定兵等阶段的严格筛选,共有380名优秀青年达到体检政审双合格,被批准入伍。欢送仪式上,刘要明向新兵表示祝贺,嘱咐新兵们珍惜机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希望全体新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军人的转变,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的革命军人。   9日起,汨罗市新兵将陆续奔赴新疆、北京、陕西、湖北、青岛等驻军部队,新兵运送工作将于12月中旬结束。  12月9日,汨罗市武装部内军歌嘹亮、鼓乐齐鸣,汨罗市2012冬季欢送新兵仪式在此举行。全市首批30名新兵身穿崭新的军装,列着整齐的方阵奔赴新疆军区,由此拉开汨罗市今冬新兵运送工作序幕。汨罗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要明出席欢送仪式。   今年,汨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征兵工作,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主动报名应征。通过体检、政审和定兵等阶段的严格筛选,共有380名优秀青年达到体检政审双合格,被批准入伍。欢送仪式上,刘要明向新兵表示祝贺,嘱咐新兵们珍惜机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希望全体新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军人的转变,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优秀的革命军人。   
    9日起,汨罗市新兵将陆续奔赴新疆、北京、陕西、湖北、青岛等驻军部队,新兵运送工作将于12月中旬结束。
    (分站记者 周敏)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