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谢国华致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新闻发布会主持词

来源: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官网 2012-11-17 12:28:42

  谢国华致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新闻发布会主持词

  (2012年8月30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组委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此,我受组委会的委托,谨向莅临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陈吉芳先生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田家贵先生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省农办副主任……………………戴美湘先生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石秋先生

  组委会副主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曾慧明先生

  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副处长………………………

  伍贤运先生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粮食局、省乡镇企业局等省直相关协办单位的负责人;长沙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各市州农业局领导及信息科长;雨花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宣传部负责人;湖南大学、湖南农大、长沙民政学院等部分高校代表。

  参加本次会议的新闻单位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央电视台、中国食品质量报、农民日报、中央网络电视台等中央驻湘媒体;有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等境外驻湘媒体;有河南日报、武汉晚报、湖北日报等中部主流媒体;有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湘声报、当代商报、湖南科技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公共、长沙新闻频道、新浪网、腾讯网、红网、华声在线、星辰在线、湖南交通频道、湖南新闻频道、金鹰955、星沙之声等省内主流媒体。

  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代表有:山西省、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湖北省和湖南省的国家级、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大中型采购商代表等。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到来!

  下面,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今天的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有请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石秋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有请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田家贵先生致新闻发布词。大家欢迎!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有请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吉芳先生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会上,家贵厅长代表组委会就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的基本情况发布了新闻;石秋副市长代表主办地长沙市人民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吉芳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举办本届中部农博会的重要意义,对办好本届农博会提出了具体而又明确的要求。希望组委会的各成员单位、各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积极宣传农博会、支持农博会、参与农博会,共同迎接新一届农博会的顺利开幕。

  再次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和新闻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相关资料】

  谢国华

    2012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

  湖南省农业厅副厅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