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曝湖南台明年节目冠名费 大本营13800万最高

来源:新快报 2012-10-10 10:24:35
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近日,一则关于湖南卫视明年所有节目冠名费的帖子在微博上广为流传,引发观众对明年湖南卫视节目的连环猜想。据该微博显示,2013年,湖南卫视广告冠名费最高的节目依然是老牌强势节目《快乐大本营》(13800万元人民币,下同)和《天天向上》(11800万元),而重启的《快乐男声》比赛则还没有公布冠名价格。最令人意外的是两个陌生的名字——《唱出我人生》和《奇舞飞扬》,这两档节目的身价居然分别高达3888万元和1860万元,特别是身为季播节目的前者,单集的身价甚至超越了《快乐大本营》。

  记者就此向湖南卫视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明年的确有这两档节目的存在,并透露《唱出我人生》是引进的英国热门节目《xfactor》的版权。其官方给出的描述是“大牌导师坐镇,明星快乐领航,铺陈音乐背后的人物和故事,寻找最受观众欢迎的明星气质,360度秀出草根选手潜藏的人生梦想!”第一眼的感觉有点似是《中国好声音》的模式,只是不知道节目中会不会也有转椅子的环节,若真是一档类似的节目,那么这档“芒果好声音”至时有多大的火力从《中国好声音》处分一杯羹,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就像当年“超女”火了遍地是选秀的情况一样。由于今年《中国好声音》的走红,很多电视台已经把战略目标摆在了“好声音”模式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明年肯定会出现很多‘好声音’模式的比赛,因为这个比赛从类型上来说已经被相关部门判定为不属于选秀节目,可以在黄金时间播,其次又拥有选秀比赛吸引人的一切因素,有观众缘,容易接地气,再加上是录播,不需要考验电视台最难操作的直播能力,技术门坎也相对较低,这些都将成为这种节目模式泛滥的理由。”

  网友曝光节目冠名费:

  《我知女人心》 季播1188W

  《我爱主持人》 季播1188W

  《百变大咖秀》 季播1692W

  《奇舞飞扬》 季播1860W

  《唱出我人生》 季播3888W

  《女人如歌》 季播2220W

  《快乐大本营》 13800W

  《天天向上》 11800W

  《金鹰剧场》 半年12480W

  《第一周播剧场》 半年3090W

  《快乐男声》 价格未定

  《我们约会吧》+《我们结婚吧》 全年12000W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