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全国自行车公路大组赛开战 29日限行13点前解除

来源:红网 2012-09-29 17:32:17
今天上午,2012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成年男子180公里公路大组赛、青年男子60公里公路大组赛在长沙开赛。  今天上午,2012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成年男子180公里公路大组赛、青年男子60公里公路大组赛在长沙开赛。
一位选手骑着自行车,从印有大赛主题语“快乐长沙,‘骑’乐无穷”的标牌前飞驰而过。一位选手骑着自行车,从印有大赛主题语“快乐长沙,‘骑’乐无穷”的标牌前飞驰而过。
比赛在风景宜人的湘江之畔进行。在激烈的比赛中,一位选手(右)扭过头看赛道旁的风景。比赛在风景宜人的湘江之畔进行。在激烈的比赛中,一位选手(右)扭过头看赛道旁的风景。

  28日,2012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成年男子180公里公路大组赛、青年男子60公里公路大组赛在长沙举行。

  公路大组赛是自行车项目中的长距离赛。此次比赛选择在临近湘江的潇湘大道、洋湖垸、西二环、梅溪湖、岳麓大道之间进行,赛道全长为32.2公里,男子全程6圈193.2公里,女子全程4圈128.8公里,骑行一圈所需的时间,大约是45分钟左右。

  在今天的青年男子60公里公路大组赛中,来自山东队的17岁小将赵京彪又一次获得冠军,香港队梁峻荣获亚军,香港队何硕恩获季军。来自上海队的徐刚获得了成年男子180公里公路大组赛冠军,山东队的王美银获得亚军,刚刚在昨天斩获成年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冠军的香港队郭灏霆则获得季军。

  长沙市旅游局透露,由于28日-29日的比赛仅进行两场,比赛结束后即解除交通限行。29日进行的锦标赛成年女子120公里公路大组赛、锦标赛青年女子60公里公路大组赛开始时间分别为上午9点和9点15分,预计13点前可以赛完全程,恢复正常交通。

   (记者 姚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