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郴州市民期盼旅游节 称旅游节让人更幸福

来源:郴州日报 2012-09-12 11:23:59

  2012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于9月12日在郴州举行。9月11日,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郴州市民。市民们纷纷表达了对旅游节的热烈期盼,期待通过旅游节的举办,让更多的人认识郴州、了解郴州,推动郴州的发展。

  郴州正以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迎接旅游节。市民朱钦辉告诉记者,这几天,走在大街上,能够感受到迎接旅游节的浓厚氛围。“通过举办旅游节,郴州的名气会更大,原来很多人连郴州的‘郴’字怎么读都不知道,现在大家可以通过旅游节这个平台认识郴州、了解郴州。举办旅游节也给郴州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有利于郴州的发展。”

  湘南学院学生雷顺迪则认为,旅游节的举办能增加郴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郴州的旅游发展,让郴州人感觉更幸福。“自己居住的城市越来越好,感觉真的很自豪。真心欢迎外地嘉宾来郴州旅游观光,感受郴州山水的魅力、郴州人民的热情。”雷顺迪说。

  “这次旅游节是宣传郴州山、水、文化的一个平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将与资兴东江湖两大知名景区联盟,以后到张家界看山、到东江湖看水将成为人们的共识,这能很好地把东江湖的名气打出去。”市民朱忠用表达了自己对“湖南最美山水联姻”的期待。

  市民林中波认为,旅游节是郴州营销自己的一个绝佳机会,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将郴州自身的各种优势推介出去,同时,通过与外地来宾的交流,可以取长补短,学习外地成熟的经验与优势,加快郴州旅游事业的发展。(记者 周慧)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湘约五大洲 寻美东江湖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