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献礼毛主席诞辰120周年 毛泽东纪念馆将改造

来源:长沙晚报 2012-09-06 16:38:44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湘潭市拿出了一份沉甸甸的“贺礼”,总投资达到155.11亿元。

  初步拟定的这份“礼单”上共有16个项目,其中12个为韶山市项目,分别是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旧馆改造工程、韶山沪昆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韶山风景名胜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毛泽东广场与故居周边环境整治及韶峰景区提质改造、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建设、韶山核心景区外环公路建设、韶山中小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韶山城市给排水工程建设、韶山公路通组通户工程、韶山华润希望小镇建设、润泽东方项目、韶山智能电网综合建设工程。另外4个是其他项目,分别是东山学校改扩建项目、武广高铁株洲站至沪昆高铁韶山站连接线、湘潭至湘乡的城际快速路(320绕城线)、韶山高铁站-水府庙连接线项目。

  16个项目涵盖了韶山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产业开发项目、民生事业项目等,对韶山未来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目前,韶山公路通组通户工程、韶山华润希望小镇、韶山中小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开工;韶山核心景区外环公路建设、韶山沪昆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韶山城区景区给排水工程将于近期开工;润泽东方项目、毛泽东纪念馆改造等正在抓紧可研论证。

  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翁灵娜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