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张家界举办慈善音乐会扶贫助困(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8-06 11:03:22
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土家族盲女刘赛在慈善音乐会上演唱桑植民歌。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土家族盲女刘赛在慈善音乐会上演唱桑植民歌。

  本报张家界讯  由香港知名音乐团队“泺·制作”和张家界文艺界首次联手举办的纳百利“情系张家界”首届慈善音乐会近日在张家界市浓情上演。本次慈善音乐会共获得各类捐款50多万元,包括售票收入、现场募捐资金等善款全部交由张家界市慈善总会,用以资助全市范围内的失学儿童、生活困难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

  现场演绎了《东方之珠》、《狮子山下》、《茉莉花》、《浏阳河》、《爱的奉献》等精彩节目。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1年度总冠军,被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称赞为拥有“最美丽最灿烂的笑容”、被著名歌唱家宋祖英评价“比月亮更美”的张家界本土土家族盲女刘赛,以一首桑植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深深打动了音乐会现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总策划、张家界纳百利集团董事长庄青黎说:“我是来自香港的投资商,希望通过经常性的慈善活动加强香港和张家界的文化艺术交流,同时唤起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本次慈善音乐活动结束后,两地文艺界人士还将在香港举行慈善义演,并组织香港各界人士到张家界山区开展慈善帮困活动等。文、图/通讯员王建军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