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

|注册

城市

株洲方特停车场保安偷放车胎气 网友拍照作证

来源:长株潭报 2012-08-06 09:41:08
网友拍的保安给小车放气图。网友供图 网友拍的保安给小车放气图。网友供图

  方特:如果证实,将开除该工作人员

  昨天,一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去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在停车场看到一名保安在给停在那的小车放气,并附上一张照片。昨天,方特欢乐世界内管队长回应,照片中的男子确实像他们内管队员,调查后如果证实此事,将开除该男子。

  网友:停车场保安给小车放气

  昨日上午11:22,网友“柏昃霞”在新浪微博上发微博称“发现方特欢乐世界停车场保安偷偷放别人车胎的气”,并拍下了照片作例证。从照片上看,一名身着白色短袖衬衫的男子正背向镜头,伸出右手“触摸”一辆牌照为湘A0×××0的本田风范小车的车胎上。

  随后记者联系到博主“柏昃霞”。柏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11点左右,她带着表姐去方特玩。柏女士回忆,当时自己来到停车场时,刚好遇上了微博上所说的这一幕。

  “我刚好在这辆车后面,所以他们的一言一行我都知道。那辆小车停好后,保安说没有停在指定车位,车主说算了吧,保安回答:不给面子是不是?当时我们和那车的车主已经往里走了,我表姐一回头,看到那保安往车轮上踢了一脚。”看到保安这个举动,柏女士和她表姐都有些担心,便刻意返回去看一下。

  柏女士说,随后看到这名保安正蹲在该车后部,“用手拧动轮胎上的阀门,我们还听到咝咝的冒气声了”。看到此景,柏女士姐妹俩立刻上前制止:“我们问他干嘛要这样做,他不回答;不过他又重新拧紧阀门,走开了。”

  这名保安刚走开,车主也返回原地,“可能还是被保安说动,将车前挪了一个车位。”

  内管队长:确实像“自己人”

  昨日下午5:40左右,记者驱车来到方特欢乐世界停车场,但已经不见微博中的那辆本田风范小车。停车场的进出口,一辆红色的日产骐达正停在路边,原来该小车的一只后侧轮胎也漏气了。车主胡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一家是上午8点多到的方特,把车停好后就去游玩了。车胎是怎么漏气的,他也不知道。

  记者询问当时正在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确认微博照片中的地点确实就是该停车场。

  这时,现场刚好有一名工作人员穿着和照片中那名男子近似,甚至腰上也别着一串钥匙。但该工作人员称自己是“下午4点才上班的”。方特欢乐世界内管部的队长周新雨在看了照片后表示,照片中的人确实有可能是他们的内管人员。同时周新雨说:“明天早会上我就要好好调查一下,如果真是我们的人做了这种事,肯定会被开除。”

  周新雨表示,一般在该停车场停车,确实有“先里后外”“由前到后”等规则。“如果不按规矩停车,就会导致前面的停车位不好停车;游客很多的周末容易造成停车位紧张。”周新雨建议游客“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按指引停车。

  本报记者 肖帅 陈磊 株洲报道

分享到:

相关报道